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04:01:47|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謝謝祢,2011蓄勢待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過了一個年,這一年真的經歷了很多

也成長了很多,更讓自己看清了自己所不足之處

總認為自己比許多人定性還要夠

沒想到自己其實只是在妄自菲薄罷了

在這一年裡深深地看到自己的無能為力以及自我為是

需要檢討。夢想不是隨便說說的

今年我一定要考基測

不管到底考不考的上,我都得拚盡全力去考

總是說明年明年,如果我還在這個世上

就有好多個明年,不要找藉口。

如果真的考不上,不要緊,對自己總是有個交代

不會氣餒,告訴自己再一次

我相信老天是眷愛我的

在2010我知道了為了夢想我必須要失去很多

但也會得到很多

不管會不會成正比

至少我相信那時候的我嘴角是帶著笑的

給自己十年去完成這個一直在心裡在腦海裡不斷催促你的夢

十年看似很久,但我相信在我努力的時間裡

它就像跑馬燈一樣

如果我選擇渾渾噩噩的過下去

這十年我只會說就像場夢一樣

醒來將會化為烏有

到時的自己不過就是苟延殘喘的廢人罷了

我們只能在時間的洪流裡去尋找

沒辦法因為我們的要求而讓時間停止

你可以選擇匆匆而過或是仔細的去欣賞

這世界處處是驚喜,

它,

等待著你去發掘。

儘管最後換來的是一場空

可途中你卻會愛上你所體會到的一切

每一年我,迷失在時間裡

讓自己沉浸在自我所構成的世界裡

卻沒發現外面有好多好多在等待著我去一一仔細的鑑賞

謝謝祢2010,不管我是否會在未來迷失

但我相信我會努力地找回

話,就僅止於此

多了,只會讓自己讓旁人覺得又在說好聽話

加油2011的我:)

自己一人,是簡單。

台長: 羽楓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執著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
此分類上一篇:提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