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00:00:3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工讀變正式

從正常上班到提前一兩個小時去上班

我就開始變得非常忙碌

兩份工作真的不是人幹的

尤其這兩份工作都是向外的

本來還想接假日的第三份工作

但想想還是算了

我怕暴斃在上班的路上

很累很忙

當不忙的時候

突然間發覺很迷惘

剎那我不知道我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告訴自己是為了未來的那個夢想

但內心深處其實知道這個夢想很難實現

記得前一陣子我認清了這個事實

更認清了另外一個為了完成那個夢想而休學的虛幻

那時間我好像被掏空了

我不知道那我為什麼還要在繼續殘留在世上

整個人就是覺得很痛苦

但我願意繼續為了現在的這個夢想努力向前

更為了那個在我身後支持我的人而努力

但現在在夜深人靜之時

我開始迷惘了

我很清楚是怎麼回事

但我不願去向任何人訴說

我再次的告訴自己

不能放棄 就算那個夢想是那麼的渺茫

但我承諾過自己至少要到25歲那年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

而不是食言

我願意等待 等到我時間將到為止

我可是很自私加幼稚的(笑)

今天會打文章

完全不是因為自己總算有時間了

相反的比之前更忙碌

只是今天突然間想那麼做而已

欸,到什麼時候我可以喘一口氣啊(吶喊)

很累啊~!雖然很想去睡覺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不想走過去

哈哈,很爛的理由

台長: 羽楓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迷惘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拋棄
此分類上一篇:廢物。我是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