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8 22:29:2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你前兩天的情緒

讓我深深的害怕著

失去妳,

我不知道如果你就這樣逝去的話

我會怎麼做

我更不敢想如果沒有你的存在,

我該如何是好

我很慌張,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幫你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妳身邊陪伴著妳

或許我不是你最在意最重視的那個人

但我想要請你想想如果你就這樣走了

不只他會傷心

我更會隨著你而去

我不准我身邊所重視的人比我先離開

在這方面我很自私

我知道你有你的路要走,

你有你的未來在等著你,

你有你的夢想要去完成。

我也有我的路要走,

我也有我的未來在等我,

我更有我的夢想要去完成。

我也很清楚,

我們的路是完全不同的

是很難互有交集的

所以我很難有資格去跟妳說

但我要講得是,

「如果沒有妳,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如果今天的妳走了,我也會跟著一起!因為我現在的支撐是來自妳。」

可能我的話講重了

但妳在我心中的位置就是如此

我不想給你任何壓力

但請想想

拜託······

對!人生不能隨時都重頭開始

但不是說摔了那麼一跤,就永遠無法站起來

我知道我年紀還小

在妳的眼裡我的想法太過天真

太不符合現實

但有時就該讓自己放縱

辦法一定有

只是妳願不願意去用

卑躬屈膝,這是我覺得做大事者得先具備的能力

要懂得什麼是能屈能伸

我知道說的容易做得難

但很多事不去試什麼都不會有

我寧願什麼都試試看

就算死在前頭,我也願意

因為我試過了,也短暫的擁有了

而不是什麼都先自己想在去否定

這不是你教我的嗎?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我都可以重新在站起來

(雖然情況不同)

你也一定可以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都比我們慘

他們都可以,為什麼我們就不行

不要去比較

但我想如果不比較一下

心裡不是會更難過?

台長: 羽楓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狀態
此分類上一篇:這算是沒工作的糜爛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