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2:17:5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發生的這些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看了大部分人寫的紙條

我大慨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課堂上講的那些我反而很少看到

但我看到好多人對我的口氣很不滿

我其實很清楚有時我的口氣真的很不好

我也很努力的去改善

但我的情緒很不穩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是藉口吧

但我想說我的情緒一旦不穩的話

我的口氣自然就會變的很不好

我知道我這樣下去不行

可我去總是控制不了自己

每當我口氣很差時

我其實很想跟被我大聲兇的人說聲對不起

但我卻很難說出口

所以我總是用行動來表現出我的歉意

我不知道那些被我兇的人有沒有感覺到

而我就以為應該OK了

沒想到還是一樣

對於這點我要跟那些被我大吼的人說聲對不起

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

就算沒看到 我也會努力的用行動來表達我的歉意

至於童家課時

我叫大家出來排隊時

那個口氣真的不是很好

但我記得我就只有一兩次這樣

之後的童家課我都說出來排隊

也許這樣沒辦法消除大家對我那時的不舒服吧

我記得有一次

我在外面叫了好幾聲出來排隊

卻總是沒人理我

預備鐘又敲了

我就非常的生氣大喊了一聲"叫你們出來排隊你們是沒聽到是不是"

我相信那時很多人應該對我很不爽吧?!

但我要跟大家講

希望你們有聽到我說"出來排隊"時

就馬上出來

我不想對你們發脾氣

但我那時真的很急

所以請大家給我點面子

以後我的口氣會漸漸改善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口氣那麼不好

如果還是沒有改善的話

我希望你們那時可以直接提出來

我就可以叮嚀自己

讓自己隨時都保持在口氣好的狀態

再來就是跟大部分的人說聲對不起和謝謝

因為沒有你們的建議以及點出我的缺點

我就會永遠都是這樣

台長: 羽楓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遠的九一三 |
此分類下一篇:做壞事比較容易讓人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綁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