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0:39:04|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們點小事 也可以當作理由來罵我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

心裡很難過 但又能如何

說真的 你不是我的誰 你更沒有資格來約束我的所有一切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我爸爸就是要如此的維護你

爸爸 我想告訴你 你在這麼做 以後失去將不是你所能想像的

不知道該如何做

當你說出那些字句時 重重的敲擊著我的心

以前不愉快的回憶 有如排山倒海的向我衝擊過來

我的心 開始絮亂了

的確我如果想要在這個家庭中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是困難的 應該說根本不可能

但我卻常常因為他們的每一句話 而傷心

或許我心裡始終沒辦法切斷我跟他們的聯繫吧

現在我沒辦法把自己的心 好好的靜下來想一想

只能用音樂來麻痺我的神經

我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音樂不斷的在我的耳朵邊咆嘯著

但我還是沒辦法你所講的話

當我忍不住的罵了我最討厭的髒話時 心裡頓時覺得很痛快

是否我的叛逆因子 已經沒辦法在接受我的控制了

但當我捲起袖子要吃東西時 我看到了我以前所割的傷疤

那一條一條的疤痕 每一條都比前一條還要大

那時我愣住了

一個想法瞬間在我腦海裡閃過

我想到了 這些傷痕竟是我為了那些從不會為我心疼的人割的

而他們看到時 竟是一片的漠然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愧疚 會心疼 但我想我的想法錯了

我想他們的想法應該是那是你自己要割的 不甘我們的事 那也是你自己活該的

耳邊又響起了一堆莫名奇妙的聲音 眼睛裡看到的又是一些我不想看到的影像

我迷惘了 我不知道我在割的時候 為什麼就沒想過這些

或許我的潛意識裡 是認為他們肯為我改變 也認為他們會感到愧疚

但其實並不然啊

他們還是如往常一樣的對待我

我習慣了 我也不想去計較這一切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不是很好嗎?

但我心裡始終沒辦法割捨啊

好想趕快畢業    好想趕快找份工作做   好想趕快搬出去這個令我無法逃出陰影的家

可是現實   讓我無法去實現這些

我還是得依靠他們啊

痛苦開始蔓延在我全身的細胞裡   我無法阻止它的蔓延  也無力去阻止它

開始在想我能撐多久呢?   一年?兩年?或是三年?  還是短短的幾個月?

不知道不知道....

呵呵 我何必想那麼多呢?   先顧好現在吧

把所有令我不安的因素都驅逐吧

也讓我繼續在音樂的世界裏沉淪吧

暫時讓我逃避這令我痛苦的世界

台長: 羽楓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平常盛氣凌人的你,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爭吵......

小小
ㄟ我有上來看你的報台喔,不過等我家教完後再回給你。我覺得你這幾篇寫得不錯,能夠把自己的感覺表達得很清楚。人,終究是要為自己而活的^.^
2007-04-10 18:50:19
版主回應
嗯....〈害的我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
2007-04-15 15:5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