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3:50:3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累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不舒服

尤其是第一節英文課的時候

我的心臟痛的不行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感覺還有點喘

我一度的以為我應該快喘起來了

但我卻只是心臟痛 加上快不能呼吸似的而已

到了第二節課感覺有比較好一點

但還是覺得好痛

可是至少有比較好了啦

再來就是第三節課了

整個人處於一種恍神狀態

就這樣過了一節課

好不容易熬到了第四節體育課

但還是處於恍神的狀態

直到要放書包時 我被籃球的那個欄杆撞到

應該說是我去撞那個欄杆= =

因為我完全沒去注意

所以我才說我處於恍神的狀態

被撞到之後 有比較回復正常的狀態

過沒多久 就開始玩籃球了

在這其中羽毛和均逗我

怎麼逗呢?   當然是搶籃球

這樣丟來丟去的

每次都搶不到ˋˊ

想到就氣

那時還滿開心的

雖然知道這樣我有可能事後會覺得很痛苦

但這樣至少可以讓我忘卻身體的不舒服

並且享受這其中的樂趣

而且我也滿久沒動一動了

趁這個機會動一動也滿不錯的

可是在玩搶球的過程中

讓我想到了以前的其中一個我跟班上的人的回憶

這讓我不禁開始感傷了起來

但我立即甩頭   因為我不想被那個回憶侵襲

導致我又開始沉淪

好了   很快的放學了

回到了家

過沒多久我就開始處於昏睡狀態了

在這期間

心臟痛到起來了幾次

還有作惡夢被嚇醒了幾次

差不多到了6點左右

弟弟他們回來了

我就立即的起來

感覺還是一樣的疲憊

總覺得有睡跟沒睡都差不多

可是我卻沒辦法控制

誰叫我直接給他昏過去呢

呵呵

反正最後的結論還是一樣很不舒服

誰可以告訴我改善的方法啊QQ

台長: 羽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身體 |
此分類下一篇:氣喘
此分類上一篇:恩。。。不舒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