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18:03:52| 人氣2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一篇很長的GL小說

我記得我時我看到凌晨五點多左右 

再裡面我看到一句話....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句話我以前常常聽到 但那時沒什麼感觸

昨天又意外的看到這句話 讓我思索了很久

更讓我懷疑起我的執著來 我就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那麼執著這些已逝去的友情、親情  和...聊天室的一切

只是拼命的想要去挽回這些不可能回到從前的一切

為什麼呢?

明明知道那些再也不能回來了   而我卻固執的想要他們回來

我搞不懂我為什麼不能像"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這句話學習

至少我可以知道自己曾經擁有跟他們在一起的快樂的時光

知道...那段時光是如此的美好

就算逝去了也沒關係 因為那些回億永遠存在我心中

可以讓我慢慢的去品味

但我似乎就是不能像我剛所寫的那些一樣

只能在那邊困著自己 希望我的國小的朋友 幼稚園的朋友 家人 聊天室的一切 國中的一切 可以回來 不要走.....

明知道這些都是妄想 但偏偏就是如此的希望

並讓自己沉浸在黑暗的深淵裡走不出來

只能深深的陷入以前的那些回億中 讓自己無可自拔

更讓對我有希望的人 而失望

只因為自己沒辦法走出來.....

我想我太自私了

但是我只是很純粹的想要挽回而已

就像"火影忍者"裡面的"鳴人"一樣

只是想要"佐助"回到身邊   跟大家在一起 回到從前....

再火影忍者裡面   很多人都認為佐助已經不行了

而鳴人卻還是傻傻的想要去挽回

我想鳴人一定是知道佐助會回來吧

同時鳴人也具有很深的信心吧.....

我就像火影忍者裡面的鳴人一樣 只是想要挽回 只是想回到從前而已

但我在這場拉鋸戰中輸了 因為我承受不起知道事實的傷害

所以我變的只能逃避所有的一切 變的整天在那邊妄想以前的美好時光可以回來 變的越來...越不像自己....

我不知道鳴人是否也跟我一樣 我想是不可能的

因為鳴人至少可以看的到他所現有的一切 而我卻不能 因為自己逃避了....

我....是在執著什麼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想我永遠都不可能像這句話一樣 可以去在乎曾經擁有吧

真是可笑啊我
其實自己很清楚 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事實

但自己卻欺騙了自己 寧願用自己的笑臉來掩飾一切

希望真的可以回到從前 真是太笨了....

台長: 羽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迷惘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還是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厭惡

813一直都在妳身邊
與其一直沉浸在已逝的過去而讓自己悶悶不樂
不妨偶爾抬起頭看看當下自己擁有的幸福天空
其實 換個角度思考 會讓自己變得開心許多
倘若現在不懂得珍惜眼前的美好
是不是又要等到以後失去時才又悔不當初呢
別忘了 每個未來也都是由一個個今天織就而成
如果你願意 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
2006-10-13 08:53:26
版主回應
嗯...謝謝你老師

我已經試著去看現在我擁有的了

我相信過不久 我應該可以走出來吧
2006-10-15 20:42:08
小胖
楓 我來看你囉! 加油!
2006-10-15 21:31:30
版主回應
小胖姐姐~~~〈抱ˇ〉

好久沒看到你了小胖姐姐

我想說你不會來了

沒想到小胖姐姐再次的拜訪了

好高興喔︿︿*

嗯  我會加油的小胖姐姐

謝謝^^
2006-10-17 22:5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