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2:48:16| 人氣5,7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裝(龍失憶X櫻) ave9966點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頌*愛同人
配對:龍櫻
走向:悲轉甜
結果:甜
劇情:((其他:交往後分開至復合      ))
所選歌曲:蔡依林-假裝


  聽聞龍馬失了憶,櫻乃立即趕過去球場去察看,她很清楚...自己再也無坐在這安等。

  只是,失憶這回事比櫻乃要想像的還要殘酷...

「唔?我有跟她在一起嗎?可能是忘了吧...」龍馬搔搔臉,不好意思地對著學長們,櫻乃正欲步上前向龍馬問候,冷不防,聽到這句殘酷的說話。

她只聽見龍馬說:「龍崎櫻乃是誰...?」櫻乃在這瞬間看見了地獄,她拖著搖晃的步伐準備離開,但她又站住了腳步,忍著淚水,微回首...

她心想:已經忘了嗎?她握緊拳頭,又步了出去,走了在龍馬面前。

她忍著心中的不捨,對著龍馬笑著:「你好,我是你的同級同學。」

龍馬一陣沈默,愣然地看著櫻乃,櫻乃依舊微笑著,向龍馬伸出手,「我是龍崎。」

「哎呀哎呀,小不點,她就是你的女...」櫻乃連忙向菊丸使個眼色,再道:「請多多指教。」

呼吸著一種 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 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龍崎櫻乃這個名字很快被越前龍馬抹掉,她向學長們笑了笑,逞強地說沒關係。

  根本就不可能沒關係!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櫻乃可以很難才和龍馬在一起,可是,櫻乃此刻並不需要龍馬記起她的事。

  「龍馬君,這是你班的同學資料,還有你的生活照...」她很安靜地坐在他身邊,給他拿來有機會恢復記憶的東西,卻從不曾主動提起自己。

  總是躲在門外的南次郎都要哭了。

  她微微地一笑,問:「想起了麼?」龍馬左看看右看看,指著相片中的一張,「這個人叫崛尾吧!」揚起自信的笑容,這是多天不見的他,櫻乃回他一個微笑。

  「是的。」彷彿一切和自己無關,櫻乃很快就不說話,讓龍馬繼續看相簿。

  「那麼,你在那裡?」著眼在同學資料冊的龍馬忽然開口問,櫻乃愣了一下,隨即說:「我不在這裡。」龍馬聽後,也不多問,櫻乃微垂眼簾,是的...

  我不在這裡...

  我在...「噗!」龍馬笑了出來,他綻放那在失憶前不可能的笑容:「我好像記得他!」

我在你的記憶裡...


  晚上,櫻乃獨自回家,雖然龍馬有問她要不要送她回去,櫻乃只是搖搖頭說「不用,你好好休息就可以。」便回去了,但這一路上,對櫻乃來說是一個極大的煎熬。

  一個人走著,很容易會胡思亂想,櫻乃長久以後築起的防牆,終於下榻了...淚很輕很輕地墮下,櫻乃緊咬下唇,又把淚擦去。


<B>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擱在ㄧ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櫻乃櫻乃,你聽說了嗎!!!聽說鄰班的小泉向龍馬少爺表白了!!!以龍馬少爺現在的狀況...」朋香很大聲地宣報這年事,但見櫻乃還只是在收拾書包,她急壞了,「你快點去跟龍馬說你是她的女朋友啦!!」

  櫻乃心平氣和地說:「不用了。」

  「為什麼????」朋香受不了的叉起腰,大聲地說。

  「沒這個必要。」龍馬已經有很多事情要想起,自己私人的事,不應麻煩他。櫻乃這樣想著,但她的心卻強烈地在抽痛著。

  真的已經完了嗎...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ㄧ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鴕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暸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你真的不去問嗎?」朋香忽然認真起來,捉著櫻乃的手,「你不是說幸福要自己捉緊的嗎。」

  櫻乃顫抖了一下,別開頭,不去看朋香。

  「我...不想令龍馬痛苦,或許他...」櫻乃把心一橫,道:「根本不想想起我...」櫻乃閉上眼睛,強忍心中的痛楚:「所以沒關係...」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朋香沒有忽略掉那悄然落下的淚,對於櫻乃,她一向是很了解,卻又對她沒輒的。她抓著櫻乃的手更為用力,但她卻想不出可以說些什麼。

  「不對不對!!你才沒有麻煩的餘地!」忽然聽見崛尾走進班房,大聲地說著,他用力指向櫻乃:「你是他的女朋友呀!!是那個天才唯一認同,唯一會向她說我愛你的女生!!」崛尾像迷失了心智一樣,他繼續說著:「難道你一世假裝自己不愛他嗎??要是龍馬恢復記憶,看到身邊的不是你!他一樣不高興的!!」

  櫻乃垂下頭,思想崛尾的說話...

  『喂!龍崎!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有哦...』不、不行,不可以結巴,不可以臉紅...

  『...是我嗎?』

  『...』...面對龍馬的問題,櫻乃想不出可以說些什麼。

櫻乃緊張地閉上眼睛,微微地點點頭。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ㄧ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我好像也喜歡你!』


  淚,一下子決堤,櫻乃的思緒在這裡斷了...為什麼龍馬要忘了自己,為什麼自己不能放棄他,自己明明不想麻煩他...卻又忘不了他,卻又要假裝堅強,為何...要愛得如此心痛...

  「我、我...喜歡龍馬...好喜歡他...」她埋在自己的雙手中,開始不受控制地大哭起來。

  崛尾和朋香對看了一眼,驀地裡,他們聽到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他用力地打開課室的大門,櫻乃抬起頭看他,淚眼中,她看見了龍馬。

  「櫻乃,你在哭什麼?」

  櫻乃?他在喚櫻乃...?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龍馬...」櫻乃哽咽著說,她只知道自己可以這樣說,這句話,和他一樣...他會記得嗎...?

  「...」龍馬用力把櫻乃納在懷裡,他什麼也沒說,只是抱著,緊緊地抱著。



  『...咦?!龍、龍馬君,你在說...說什麼?!』面對龍馬的告白,櫻乃一時反應不過來。

  龍馬用力一拉她的手,櫻乃便順勢倒在龍馬的懷裡,櫻乃紅上耳根,但又找不到話說,只是雙手放在旁邊,僵直地站著。

  『你知道我愛你的!』


那個天才現在依舊自信地笑著,朋香和崛尾看著抱著的倆,對看著,心裡茫然極了。



『龍馬!!我好像喜歡上你了!!』小泉大聲地對著龍馬說。

『...謝...』咦...?這句說話怎麼那麼熟悉...

龍馬用一手按著頭部,在他腦裡,開始運行...然後出現了...

「龍馬君...加油...」

那個女孩,揮之不去,長駐在龍馬腦海深處。

「她...是我一直喜歡的女生,不是假裝,不是遺忘,而是真的愛上的女孩。」


愛情嘛,當假裝來臨,又那會有幸福的到來...



  櫻乃的手悄悄地搭上龍馬的肩膀,兩人抱在一起。


不需要再假裝了。


         (完)      

台長: 櫻紗南
人氣(5,79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王同人文(龍櫻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離不開 (龍櫻)*網王完結紀念文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一輩子 (龍櫻)羊羊Q咩點文

☆羽戀★
超~極好看滴!!
2008-01-11 14:29:45
版主回應
謝謝哦,某櫻一定會努力的!1月14日是櫻乃的生日哦!
2008-01-13 19:21:45
好看好看

妳真強~
2008-01-12 12:13:21
版主回應
咦?!初次見面嗎?
2008-01-13 19:22:23
kawaii_c
不错不错!~

+u!~~
2008-03-15 21:5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