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0:32:17| 人氣1,6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滋味 (牙櫻) 寂寞公主點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配對:網王*牙櫻
走向:微甜
結果:甜
劇情:交往後
所選歌曲:幸福的泡泡



「小櫻乃,你幸福嗎?」龍牙伏在櫻乃的床上,輕輕地問。

「嗯?幹嘛這樣問?」櫻乃從被子露出頭部,回應。

「因為我想櫻乃幸福。」龍牙說道,握著櫻乃的手,龍牙笑道。

「...」臉紅著,櫻乃點點頭,「我很幸福。」

「櫻乃,」龍牙溺愛地揉著櫻乃的頭髮,「嘻嘻,真希望你的感冒快一點好。」

感冒的時候 都有你愛心糖果
搖一搖 微酸的泡沫
笑一笑 甜蜜的酒窩

  櫻乃腼腆地微笑著,問:「為什麼...?」

  輕點著櫻乃酒紅的頭髮,用手指輕輕地盤旋著:「因為哦...我想櫻乃笑哦,我想櫻乃高高興興地笑著,和我永遠在一起...」

  「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櫻乃緊接下來,換來的是龍牙燦爛的笑容。

  「櫻乃,我喜歡你...所以...」龍牙閉上眼睛,乾脆倒在櫻乃的床上。

跟我走 讓微笑碰頭 
跟我瘋 讓快樂聚首
難過的時候 讓我陪你一起過

  「睡著了啦...」櫻乃不滿地說著,稍稍向龍牙抱怨一下。

  「才沒有睡啦...」龍牙喃喃道。

  「什麼?!」櫻乃不禁嚇得叫了出來。

  良久,見龍牙還一動也不動。

  「什麼嘛...只是在說夢話...」櫻乃微囪的笑了,雖然明明是在抱怨,可是臉上卻漾著幸福的笑臉。

  櫻乃甩甩頭,拍拍自己的臉,說「一定要快點好起來!」說畢,自己也倒在龍牙身旁睡著了。


甩甩頭 把悲傷趕走
拍拍手 讓開心更多
失敗的時候 不如換個夢來做

  「櫻乃櫻乃...你不要走那麼快啦,你真沒關係嗎?」龍牙連忙把大衣裹著櫻乃。

  櫻乃甩一甩長長的辮子,說:「沒事啦。」

  「病沒好就不要亂跑啦。」龍牙還是拉著櫻乃。

  「可是哦,我想吃雪糕...」

  「雪糕?!你秀逗啊?!」龍牙大叫。

  「不、不行嗎...」櫻乃似乎更吃驚。

  「吃吧吃吧,」龍牙鬥不過櫻乃,再說,「不過只可以吃少許。」

  「龍牙擔心我...嘻嘻。」不知道是不是病到了,櫻乃在傻笑,還要比平日更甚。

  「這是當然的啦。」牽起她的手,龍牙說著,「誰叫我喜歡你啦。」

  櫻乃的臉再泛紅著,「我也是啦...」小聲地說。


  「我要吃酸酸的雪糕!」櫻乃大聲說道。

  龍牙服了她,說:「那裡有酸酸的雪糕給你吃...」

  「不要緊啦,因為龍牙會變出來!」櫻乃笑著說。龍牙也不好和她說,只為了她的笑容,他便說:「好啦。」


酸酸的味道 就是幸福的預告
我喜歡你 想大聲的炫耀
甜甜的味道 就像飄浮的氣泡
你說愛我 讓全世界知道 Yeah Yi Yeah Yeah Yi Yeah
手牽手 融化了害羞 
愛變成 甜甜的櫻桃
熱戀的時候 聽見心跳的節奏
開心蔓延到心窩 Uh Oh 
像熱氣球掛天空 Uh Oh
有種微妙的感動 包圍著我 Uh Oh Uh Oh

  回家路上,龍牙背著櫻乃,而櫻乃正好夢正甜。

  龍牙看著櫻乃笑笑著的側臉,也不說什麼,一直背著她走。

  「龍牙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幸福...」櫻說著夢語。

  龍牙回應道「我知道哦!因為我也覺得很幸福。」看著櫻乃的睡面,龍牙不禁噗一聲笑了出來。


  「我,好笨哦!」


幸福的味道 這滋味我想要
你說愛我 讓全世界知道 Yeah Yi Yeah Yeah Yi Yeah  

  擁有幸福的滋味,就是和你一直走下去!



            (完)

台長: 櫻紗南
人氣(1,6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王同人文(櫻乃總受) |
此分類下一篇:寵櫻 3 (櫻乃總受)
此分類上一篇:寵櫻 第二回 (櫻乃總受)

羊羊
好好看唷^^
2007-09-01 16:4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