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5:03:45| 人氣1,5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為什麼 (蜜棗)新蘭公主點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棗,你為什麼要救我...?」

      沒為什麼── 


***********

  「你沒事吧!!棗!!還有那裡痛哦?!!」眼淚鼻涕一起流,蜜柑一把抓著棗的衣袖,一邊大叫。

  「閉嘴啦,水珠。」棗逞強地說,可是手所流的血和他所消耗的體力卻是事實。

  「...」用手背擦去蜜柑的淚,他在心中嘆了一口氣,他真的是敵不過她...「別再流這種煩人的淚了!」

  「對不起對不起...阿棗...對不起...」蜜柑不斷地抓著棗的衣領,持續地哭著,哭著。 「好困...」棗說道,忽然一手按上了蜜柑的頭,來回的輕撫著,像是安慰她。

  「嗚...」蜜柑依舊抓著棗,躲在他的雙臂中,十分內疚。

  「...別把你的鼻涕黏上來。」棗輕聲說。蜜柑立即眼淚一把一把地流下,大叫:「好過份啊啊啊───」

  「...別死命捉著我。」拍打她的手,棗忽然一個勁兒裁到蜜柑的懷裡。

  「阿棗?!阿棗?!」



  ─────誰在叫我...

 這把聲音───好熟悉

     是你嗎?───
            蜜柑───

 別問我為什麼要救你─── 

  只是一看到那個笨蛋用他的槍口指著
          ───跟蹤出任務的我───的你 


     我就───  


  「棗?!!!你醒醒!!不要死呀!!!」

  「...吵死了...」棗虛弱地呢喃,驀地,他和蜜柑身邊出現了很多火,蜜柑嚇了一跳,看到棗身上不斷流出汗水,她想起棗剛剛為了她而拼命用了許多許多的愛麗絲,他的愛麗絲...


  蜜柑眼眶又一紅,她握著棗的手,淚一滴一滴的打在棗的身上,也打在棗的心頭。

  蜜柑抱著不穩的棗,不斷地啜泣,口中持續地低喃,「希望我的愛麗絲會幫到你。」感到蜜柑的不安,棗也回握著蜜柑的手。


  ─────蜜柑,會沒事的!


   就這樣,他們兩個在躲難的山洞渡過了一整夜。

   直到有人來救援。


****************

  回到學園,蜜柑走到棗的身邊,小聲地問:「棗?你沒事了吧...?」似乎真的很內疚。

  棗看了她一眼,也看了一直在瞪著他的小螢一眼,說:「沒事了,色女。」


  蜜柑立即臉紅地大叫:「你在說什麼?!!」


  棗按著一邊耳朵,為難地說:「在我受傷時,死命抱著我的人,真是居心不良...」

  「我那有呀!!!」回復以往的蜜柑,她拽著棗的衣領不放。



我救你,不需要理由,就像我喜歡你一樣,不需要任何原因...所以沒為什麼。



            (完)

台長: 櫻紗南
人氣(1,5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棗蜜夫妻相性100問 下
此分類上一篇:大聲說出來(壇櫻)緋雪.櫻夜-點文

小痕ˇ
好好看喔!!>口<
我覺得棗蜜也不錯呢!
2007-08-03 21:36:25
版主回應
是哦,我也是頗喜歡啦~
2007-08-07 17:55:59
小維尼=)*
XDDDD愛麗絲學園-…
櫻砂也有看呀!(笑)
2007-08-05 20:47:30
版主回應
恩,因為棗超帥的!
2007-08-07 17:5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