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6:38:57|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櫻心中話-回應动漫作品之欠扁女主角TOP10 (資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的全是網上看到的,並不是某櫻的想法**

*****************************************************

第十名:玲 《犬夜叉》

說起來動漫作品裏的人物走起狗屎運絕不比武俠小說中的那些男主角差,比如這個小丫頭——馬路上隨便撿一個病號就是殺生丸?!殺殿幾百年受傷這麼一次,怎麼就讓她趕上了?!要說死也會找地方,怎麼就死在殺殿眼前?要說殺殿難得抽風一次想當大夫、用天生牙又被她趕上了!更絕的是這丫頭不是傻子,知道自己面前的人物是動漫世界數一數二的鑽石王老五,從此以後把殺殿吃得死死的。難怪神樂鬱悶到死呢,我的牙根子也恨得直癢癢!

欠扁理由:其實我不想扁你,我想讓你替我買彩票!
欠扁指數:1



第九名:茂木夏樹 出處:《頭文字D》

偶實在無語了,拓海就算沒有涼介有型沒有啟介帥吧、好歹人家也是個車神,更難得的是身為男一號肯對你死心塌地,這種好事別人打燈籠都沒地方找去,你自掘墳墓跑去搞援助交際?!該說是腦子進水還是被門夾了……

欠扁理由:幫不了你,到藤原店裏找塊豆腐撞吧
欠扁指數:2



第八名:龍崎櫻乃 《網球王子》

其實打從連載開始我就沒正眼瞧過這個女的,儘管她整天對著一票青學帥哥還敢唧唧歪歪的這一點讓本人很不爽!事實上,網王的BL漫天飛,這位名譽女一號的不作為罪是很嚴重的!同樣是在球隊混的,怎麼人家《SLAM DUNK》的彩子就能把宮城套得牢牢的?!不但龍馬少爺看不上你、我也看不上,沒說話臉先紅、說句話又像蚊子在叫,瞧瞧人家朋香和橘杏活得多率真自在,再看看你,讓你跟那個兩年經驗我都覺得委屈人家了!

欠扁理由:真要說蹂躪青學帥哥的那幫同人女是兇手,你也算幫兇了
欠扁指數:3



第七名:ANGLE HEART 出處:《天使心》

瞪大眼睛看看人家韓羽良是什麼人物——曾經多少人頂禮膜拜的偶像啊!雖說現在年紀大點兒也叫風韻猶存,弄個新人出來跟他配戲怎麼這麼礙眼!更缺德的是阿香還死了,這女的用的居然還是人家阿香的心臟!北條司大爺,您想吃老本也不是這麼吃的,編這麼爛的劇情出來坑人啊!讓韓羽良被人家斃掉都比這強!

欠扁理由:就算你冤枉,我不扁你難道去扁北條司嗎?
欠扁指數:4



第六名:小早川流風 《海岸月影》

原本碧雪構思時沒你,既然動筆時看到了就別怪姐姐我無情了!說起來筱原千繪的女主角就沒出過一個討人喜歡的,唯一可愛點的流水又要給你當電燈炮。流水變壞不是她的錯,但她做壞事你沒阻止了就是你的錯了!明明自己有超能力強得跟什麼似的,非要讓你男朋友保護,結果呢?克之家除了他外父母弟弟死光光,收留你們的朋友死得一個不剩,最後跟你沾點兒邊的不管是人是狗就沒一個能活下來的——多麼喪門星的一個女人!

欠扁理由:扁你阿辛也活不過來了
欠扁指數:6


第五名:琦琦 出處《七龍珠》

你老公是宇宙第一強人,你裝也要裝出點第一夫人的形象吧?怎麼像只河東獅子?大兒子天生練武奇才,你不懂得因材施教非讓他去搞科研——拜託!你們兩口子加起來才多少腦細胞啊?真有人家布瑪的智商我也不反對,不看看自己遺傳基因也指望孫家會出愛因斯坦?!——有這種媽難怪悟飯長大後總是傻頭傻腦的。

欠扁理由:看你不順眼不是三兩天,照顧你老公面子,就用十倍界王拳轟你好了。
欠扁指數:7



第四名:彌海砂 出處:《死亡筆記》

人家夜神月跟L鬥智是多麼賞心悅目的畫面啊,你這個胸大無腦的女人跑出來搗什麼亂?高手過招實力均等才好看,L已經夠不公平的了,你還一個勁兒往月的天平上加砝碼。是!就算月那種帥哥人見人愛吧,可你怎麼說也是死亡筆記的擁有者,追起帥哥來也不要倒貼到這種程度好不好?女人的臉都快被你丟光了——說起來月不喜歡你也是情理之中,要是哪天小佃健真要抽風去畫夜神月愛上彌海砂,這本《死亡筆記》也就淪為三流漫畫了!

欠扁理由:因為賤,所以扁!
欠扁指數:8



第三名:牧野築紫 出處:《流星花園》

我知道你杉菜是雜草,不過當雜草也要有點敬業精神,你以為自己吃定道明寺就有資格當情聖了?!說起來神尾大媽也真能掰,怎麼這地球上除了杉菜一個窮光蛋剩下滿世界都是有錢人?隨便去美國公園溜達一次也有世界首富等著你療傷?!更吐血的是只要出來個富家子弟就非她不娶了!這些也罷了,最離譜的:結尾還弄出個編外篇,把人家美作也拉下水了!故事發展到這份上,F4裏唯一能看的也只有西門總二郎了!

欠扁理由:F4也想通吃?!到底是你欠扁還是神尾大媽欠扁?
欠扁指數:9



第二名:夕城美朱 《不思議遊戲》

渡賴悠宇再次向大家證明了一個真理——只要回到古代,母豬也可以上樹。至於名字,回到古埃及的可以叫尼羅河女兒、回到古土耳其可以叫戰爭女神,而《不》裏的母豬,錯了,是美朱,朱雀巫女的名號雖然沒有前兩者響亮,但回到古代後仍然不可思議地集眾多帥哥寵愛于一身——說不可思議是因為這個女人身上除了飯量外再也找不出任何可以讓人佩服的地方——說起來今天我才明白這漫畫為啥叫這名字!

欠扁理由:其實我不想扁你,我想自殺!
欠扁指數:10



第一名:城戶沙織 《聖鬥士星矢》

有人說這位小姐是雅典娜轉世,於是沙織小姐就成神仙了。如此上崗的神仙當然罩不住:身為智慧女神沒有動過一點腦子、身為戰爭女神沒動過一根手指頭——大敵當前時躺下的倒是比誰都快!就算當領導人不用親自動手吧——人家海王和冥王也是神怎麼就那麼強?最不可饒恕的:十二黃金裏除了牛哥壯點茄子老點,誰不是比熊貓還珍稀的品種?隨便哪條命都比你值錢得多,居然全讓人家為你捐軀了?!真是笑死人,她大小姐還用人保護嗎?雖然每次看似好死不死的,但說起命硬來,星星第一穩坐,沙織稱第三,恐怕沒人敢稱第二了——只不過人家星星是等到HP值為1的時候小宇宙才爆發,她大小姐是等著身邊的人都犧牲得差不多了才肯站起來。

欠扁理由:欠扁女人千千萬,哪個比沙織更震撼
欠扁指數:正無窮

台長: 櫻紗南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某櫻心中話 |
此分類下一篇:某櫻心中話-回應動漫作品之欠扁女主角TOP10 (感想篇)
此分類上一篇:某櫻心中話-小夏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