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1:29:53| 人氣1,9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一聚 (網王眾配)〔耶誕賀文〕(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樂一聚 (網王眾配)〔耶誕賀文〕(下)

*此文含龍櫻配,不能接受者請離開*
*此文含自創配,不能接受者請離開*

  喀喀!雪正用手敲著手塚的家門。

  「是的。」星正用一蹦一跑趕出來。「嗨!!!!」星才一開門,屋內的吵雜聲便一下子飛出來。「好吵。」雪和龍馬異口同聲說。兩人同時把門關上。「好,終於安靜了。」龍馬拍拍雙手,道。身子才剛轉了後去,吵雜聲又傳出來,龍馬還來不及回頭,便給學長們扯了進去。

  「那麼,打擾了。」後方的櫻乃立即趕上去,脫下鞋子。「狂歡狂歡!」菊丸跳上桌子,歡呼起來。「小星星的菜餚很好吃。」桃城一邊吃,一邊稱讚。「將來一定會是一個好太太。」不二別有深意地說。「就是嘛!我也很想娶星回家呢。」凌附和,兩人的視線同時看去手塚的方向。「那是...才不是呢...」星臉紅耳赤地垂下頭。「呵呵,星過來一下。」「小星星,飯要多一碗。」大家把星當成活工人般使喚,但是星好像毫不介意。

  「龍馬,你想吃什麼,星煮的東西是一級棒的呢!」櫻乃高興地笑著道。「不、不用了。」龍馬用著有點口吃的語氣說。「龍馬,你不舒服嗎?」櫻乃也擔心起來,坐在龍馬的旁邊。「他們,好吵。」龍馬簡短地說。「那麼、那麼,我坐你的身邊吧!」櫻乃緊張地說,「我希望多多少少能...幫助龍馬。」櫻乃愈說愈小聲,臉已經通紅了。龍馬抬起頭,輕聲說:「你,還差得遠呢!」櫻乃立即不好意思地轉過頭,因為龍馬的微笑太...帥了。「櫻乃...」龍馬傾前身,吻了櫻乃的臉頰。「///」櫻乃動也不敢動,但是心裡很高興。「謝謝你。」龍馬輕聲在櫻乃耳邊呢喃。
  
  「那麼我們去放煙火吧!」菊丸和一眾人去放煙火。「好漂亮!」杏和桃城齊聲道。「我想放這個。」凌吃力地搬來一大袋煙火,不二立即來幫忙,微笑說:「我來幫助你。」凌向不二回笑。

  「聖誕節快樂!!!」一眾人大叫。「這個好像花朵哦!你看看那個!英二。」朋香哇哇大叫。

  「好浪漫哦。」星獨自站在露台,微微感嘆。明明是和最心愛的人住在一起,偏偏兩人每天也如常一起度過,沒有特別的發展。星悄然地嘆了一口氣,黯淡地偷看了龍馬和櫻乃一眼,「他們很幸福。」心裡有一陣納悶,淚靜靜地在眼眶打轉。「海楓...」碰巧地,手塚在廚房走了出來,看到星的樣子。他默然地走到她身邊,不作聲的拉她進懷裡:「不要總是自己胡思亂想,有什麼就說出來吧。」只從夢中會夢到的體溫,現在就傳進星身邊。「手塚,我喜歡你。」回抱著,星的不安與長期的思念,一下子消失了。手塚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讓星躺在自己的懷裡,埋在她髮絲間。


  

  「聖誕快樂。」



角色對話(質問?):

雪:「為什麼這篇文章的名稱是『一聚』,我們每逢佳節也會聚在一起的啦!(瞪)」
櫻紗南:「因為、因為...(害怕)」
龍馬:「而且為什麼這篇賀文要是眾配對,只寫我和櫻乃不就好了?!(不滿)」
菊丸:「不要,不要,平常你們都搶走大旗,我和小朋再不出場,讀者會忘記我們的啦!」
櫻紗南:「好可愛!!!(心想)」
龍馬:「喂!你到底在看那裡?!」
櫻紗南:「抱歉、抱歉。」
櫻乃:「櫻,我想問一下最後那一句聖誕快樂是誰說的?」
櫻紗南:「...(汗)請、請讀者自行想像...」


          (完)

台長: 櫻紗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