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4:56:00| 人氣1,4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 第十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 第十三回 

第十三回 喜歡所以喜歡

  「越前,你喜歡龍崎學妹嗎?」不二一揮拍,把球用力地打到龍馬的場地,「咦...?」一開始,不二都是問龍馬一些不相關,甚麼吃了甚麼早飯,覺得自己甚麼絕招最厲害等等。

  「小不點沒有回答問題,就把球打回去,失分失分!!」菊丸大喊。龍馬瞪著不二,說:「你是故意的!」不二攤開手,故作無辜。

  「好!再來!」菊丸跳起並大叫。

  「越前,你要回答我剛剛的問題哦!」不二輕輕地揮拍,把球輕力地送到龍馬面前。「我不是曾告訴我是不會喜歡她的,那種...那種、女孩...」龍馬的心頭不知為何抽痛了一下,像有東西壓著一樣心頭一樣。「是嗎...?」不二退後數步,微笑了一下,他說了一句:「那你為什麼常常救她?」不二用著深不可測的笑容問道。「因...因為...」龍馬只是支支吾吾地喃了數句,沒有正面回答問題。不二察覺到他的支吾,奸笑了一下。「你.真.的.看.不.起.龍.崎.嗎?」一字一字,像一針一針刺進龍馬的心。「我...不知道...」龍馬打回球,回答了一個口吃的答案。

  「是嗎...那麼你為什麼會接龍崎學妹的毛巾和飲品?」直截了當,不二直接帶入龍馬的不尋常。「呃...」

『龍馬...這、這是給你芬達...和毛巾///』很多女生也是這樣子對待他,可是他為什麼會接受呢...

  「越前,你再想清楚,你一點也不在意她嗎,一點也不注意她的話語嗎?」

『加油///』

  「她在為我打氣,看似一般平常,可是為什麼我會停下動作,...好像在期待著她再說甚麼...為什麼...」龍馬的心中閃過萬千的念頭,網球已經平穩地掉在地上,龍馬一動也不動,他,在沈思:「『雖然被龍崎教練命令和她去修球拍,可是看到她的努力,不禁也想為她打氣,想看到她高興地笑著...」
  
  「越前,難道你一直都不明白嗎?龍崎學妹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為了你...為了你...她學習網球,不是為了小堇而是為了追上你啊!」
  
「她的運動那麼差勁還學習網球,你認為是為了甚麼?是為了你啊!」不二一再強調龍馬和櫻乃之間的牽絆和情感。

  『我喜歡你!龍馬』

  喜歡的感覺是什麼,察覺自己對龍崎的不同態度和好感的龍馬會如實面對自己的感情還是...繼續逃避...

  「不二學長...對、對不起...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特殊的,不要逃避...

           <不二殿>


          (未完.待續)

台長: 櫻紗南
人氣(1,4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的確還差得遠(第一部) |
此分類下一篇:的確還差得遠 第十四回
此分類上一篇:的確還差得遠 第十二回(龍櫻)

祺雅~
老公大人的故事情節發展得好慢’’
不過,這回還蠻好看的說。你要繼續加油呀!

P.S.在陸運會沒有找你,是我的不是,對不起呀!
2006-12-04 19:4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