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4:28:5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弟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最近文章都太陰沉嚴肅了~

總也寫一些開心的東西才是...

話說昨晚看見表弟妹兩屁小孩...

(一個幼稚園大班一個國小二年級)

"唉~!!!"

真的只能用白目來形容...

想當年得這個時候我多乖啊...

(自己說的算XD)

總之之前聽到他們在討論火影忍者...

表弟正值白目年紀-就是那種不懂硬是要裝懂的白目樣= =

"小櫻...就鳴人的姊姊啊!"(弟)

"是鳴人的妹妹吧?"(妹)

然後這時我在旁邊偷笑...

"姐姐在偷笑..."(妹)

"那小櫻是鳴人的姊姊還妹妹?"(妹)

"是他同學..."(很囧的我XD)

接下來他們再討論誰最強...

"四尾比九尾厲害好不好?!"(弟)

"你不知道啦!最強的還是十四尾!"(弟)

明明就到九尾而已...白目...XDDD

然後總之他們亂排名排得很嗨~

"啊那個甚麼"愛..."的..."(弟)

就被一個葫蘆的那個愛啊!!!"(弟)

搞了半天才知道他們要說我愛羅...囧

總之很白目啦~XD

還有我開卡通給他們看...海賊王.剛下載最新的...

我一開我表弟就說他看過了= =

屁啦...歌都還沒唱完還有你最好有看過...

然後我就說既然看過了你就不要看...準備關掉= =

然後他趕快連忙說在看一次也沒關係...

(擺明撒謊= =...除了白目還是白目= =)

總之對待白目死小孩就要這樣=ˇ=

總之來個結語一下...

"想當年我多乖啊!!!"

三年級開始就抱著一堆書安安靜靜的看了...

(這是真的~~~= =+++)

 

台長: 海闊天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