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2:39: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吼唷~~~

禮拜六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 不 想 去 !!

從禮拜六開始…..

便是我

“ 地 獄 ”般的生活!!!!!><

一想到禮拜六

我便想《 殺 人 》!!!

真的是很#&*§˙%&*#&*§※



以後的每天

都要呆在那個地方!

吼~~~~

好像我被關在『 監 牢 』似的

( 超 難 過 > < )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

每天每天都待在〃補習班〃

真的是很 X X

哀………












突然間我想起了一句話….




【 我 不 入 地 獄 誰 入 地 獄 ? ? ? 】

台長: ヾ 骷髏 ,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骷髏♂日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 恨 & 押 &
此分類上一篇:狗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