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21:43:0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中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你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藉口

看了又看
翻了又翻
想了又想
聽了又聽

我真的好捨得你
看著和你合照的照片
聽著你第一次唱的歌
想著和你出去的記憶
晚上睡覺作夢夢到你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不想失去你....

一直寫 一直寫 一直寫
我不知道我再做什麼
每一字每一句
都是愛你的一切

一直告訴自己
只准微笑不准流淚

但是...但是...
它好不聽話
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忍不住...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我不該說
我的心好痛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煩
我好怕你會討厭我
我會想辦法收起心 收起淚水

回憶終究是回憶
不可挽回的記憶

台長: 筱小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votion |
此分類下一篇:葉子心
此分類上一篇:撲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