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23:10:2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之火 就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你 讓我重新燃起希望
因為你 讓我覺得愛還有希望
因為你 讓我不再悲傷流淚
因為你 讓我決定重新出發

謝謝你幫我拾起掉落的翅膀
讓我能再次飛翔 尋找我的天堂
也許我們有緣 但 沒有份

我相信 再某個時間 我們能再相遇
假如可以 讓我成為你心裡的天使吧
到那時候 我會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候你

和你約定再下個時空
讓我可以好好愛著你

選擇你愛 愛你所選擇
現在祝我們彼此幸福

只要你幸福 我會很開心的
要永遠保持 你那開朗笑容
就是想對你好 無法忘記你的好 因為我愛你

台長: 筱小啾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weet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粉色盒子
此分類上一篇:以前 現在 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