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0:16: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birthday will comming s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成就感
我長大了
16歲了
是要有主見的時候了
那時候我已經畢業了
可是我會很想曬福營的陽光
會很想看大家打球
會想吃棒棒糖
會想吃酸梅
會想一起去肯阿基
會想要一起去看正咩.帥哥
會想被燥鬰誠ㄉ一ㄤ
會想要欺負矮子們
會想要看大家一起談論周星馳的電影
會想要聽一些大家都喜歡的歌
會想跟大家說我是正咩
會想聽甜心會講一些很賤的話
會想耍白爛
會想去冠強家玩
會想去唱歌
會想阿韶跟小胖
會懷念廁所們
會想念後走廊(Not smoking)
會想打奶砲
會想想看奶砲做假煙
會想看男生們談變態的東西= =
會想看阿朱耍娘
會想看味增如何被整
會想大喊阿良喜歡阿婷
會想說一些很白目的話
會想看羅小晴卡菜渣
會想聽阿蔡蔡笑
會想念小芳芳的白目
會想看阿宋的光頭和鼻孔
會想聽大家互叫對方家長的名子
會想要一起打架
會想大笑
會想會想..........
很多很多..........













































































































我會努力的
考上育達:)

台長: 貢------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