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4:59:5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愛---天堂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那微風震顫裏的柔黃,
更愛那早春晨起似的嫩綠,
---俯身,傾聽,我是你唯一虔誠的信仰者!
在這一方沒有界限的聖地,
說它是天堂也好,
或是仙境,
總出現在我眼前,
孕育生命的大海旁,
自由人生的綠野上,
喚醒真純的幽夢裏,
清秀,淡姿,活像一隻舞動著的飛鳥:
去吧!飛鳥!
崇尚天際的你有著和我相同信仰的自由世界!
去吧!飛鳥!
快將你的愛與美麗分享於這人間!
金芒灑落下,
小女孩、小男孩、老婆婆、老先生都成了你的愛慕著!
(此刻的信仰者將不只我了)
你在一方沒有界限的聖地,
說它是天堂也好,
或是仙境,
---你是人間雀躍的驚喜、希望!
總出現在夢裏詩篇的四季之夏!

台長: W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