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2:10:4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子ㄉ故事~禁忌(第二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刺眼的陽光弄醒,頭很痛。
才發現自己一絲不掛,而且…。
下一秒我愣了,整個人呆了。
渟…赤裸裸的躺在我的懷裡。

我的腦筋瞬間混亂,我努力回想昨天晚上發生什麼事情。
我想著…。
昨天喝? 僭s…然後呢?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渟突然轉了個身,讓我嚇了一跳。
她疲憊的臉龐,讓我想起了昨天晚上的夢。
天哪!
不會吧…。
我不知道是高興,還是擔心。
我輕輕的摸著渟的秀髮,一股屬於渟的香味飄散開來。

她…難道也喜歡我嗎?
不然為什麼昨天不掙扎?

太多太多的問號,但是…。
此時對我似乎都不重要了。
我朝思暮想的渟就這樣躺在我的懷裡。

陽光散在她的臉龐,她均勻的呼吸讓四周的空氣似乎都凍結了。
我情不自禁的輕輕吻了她。

「嗯……。」
渟的一聲呢喃,讓我從想她的世界中醒過。
渟睜開眼睛,看到我已經醒來。

「宣…。」
她呼喚一聲,又摟著我的脖子,靜靜的躺著。

「你什麼時候醒的?」
「剛剛。」
「哦…原來你都這樣偷看人家。」
渟這樣跟我撒嬌著,不過…我有太多的問題想問她。

「為什麼…昨天不抵抗?」
渟靜靜的把頭埋在我的肩膀上,似乎在回想著昨晚的事情。

「宣…對不起。」
「?」
「那天…我沒有聽你的話回教室,我一直很好奇…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你變臉…」
「變臉?」
渟看著我,用手溫柔的拂過我的臉? C

「我想知道…另外一個宣,為什麼會這樣,為了什麼事情生氣?」
「哦…」
「所以…我跟著妳到妳跟小馬講話的地方。」
「那你都聽到了?」
「嗯…」
突然覺得,我努力瞞了三年的事情就在這麼一瞬間就被渟知道。
感覺…有點怪。

「後來…我看到賴景訓,聽到他跟你說的話…我看到你為了我跟他打架…。」
「……。」
「那時候…我的心情…好奇怪…。」
這時候渟的表情變了,她皺著眉頭。

「我看到你受傷的時候,我急了,好急好急,然後我聽到你說的那句話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站出去的…」
我想渟是在說我愛她的事情吧。

「後來等我回過神的時候…你已經跑掉了…我就問小馬,小馬才把所有的事情告訴我…。」
淚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充滿在渟的眼框,即逝而出。

「我才知道…原來…你一直這樣對我付出…保護我…,但是我卻什麼都不懂…。」
「……。」
我緊緊摟著渟,也努力撐住自己的情緒。

「這幾天…小馬跟小喬一直在找你…打電話…你也不接,我知道…你一定窩在家喝酒…。
可是我…我沒有勇氣來你家…看到你憔悴的樣子。」
說到這裡…渟的淚水已經宣洩出來,灑在我的肩上? C

「但是我想到你痛苦的樣子…我也好心痛…我還是鼓起勇氣來了。」
「渟…。」
「我知道…我知道那時候的你喝醉了,但是我不想反抗。」
說到這裡,渟抬頭,用著我從來沒有看過的眼光看著我。
那是溫柔,深情的眼神。

「因為我也愛你…宣。」
「渟…。」
我們的唇接合在一起,此時無聲勝過有聲。

半年後───
渟進入台大唸書,而我現在則在超市當送貨員。
從我們畢業後,我們在一起到現在。
雖然也不能每天膩在一起,因為我要工作,他要上課。
但是當渟有空的時候,就會過來家裡陪我。

今天晚上,是渟的生日。
我到STONE跟阿B還有瑤瑤商量好,要給渟一個驚喜。

「嘟…喂,渟,我是宣,我現在在STONE,你現在馬上過來。」

算好渟到家的時間,我留了電話語音。
而這時候,我正在STONE跟小馬一夥人忙著做渟的生日蛋糕。

「小馬!幫我把巧克力奶油拿過來。」
我一邊努力修著有點歪七扭八的蛋糕邊緣,一邊對著正在佈置餐桌的小馬喊著。

小馬拿著大把的巧克力奶油,丟給了我,順便看了看我正在努力的『傑作』。

「哦…很不錯嘛…我還不知道我家阿宣的手這麼巧。」
我? 漱F笑,順手把滿手的鮮奶油往小馬臉上抹。

「幹。」
小馬邊笑邊罵著,一手把奶油反擊過來。

「好了啦…你們兩個,在不快點的話小渟就要過來了喔。」
小喬罵道,一邊端著一盤的草莓過來。
小馬帶著微笑走去水槽洗臉,而我則接過小喬的草莓,開始在白色的蛋糕面上裝飾成一個愛心。
小喬拿了餐巾幫我擦臉。

「謝謝。」
我笑著看了一下小喬,小喬有些無奈的笑著。
我知道…小喬到現在還不能忘記對我的感情。
但是我愛的人…是渟。

把草莓擺滿了整個蛋糕,我開始拿著巧克力奶油在愛心中間寫字。

MYLOVE…寫的大大的,在雪白的奶油上,咖啡色明顯的字。
然後…我放上了『HappyBirthday』的餅乾。

為渟做的生日蛋糕,我笑了。
不知道她看了是什麼反應。
而且…我打算在今天,跟渟訂婚。
戒指買好了…雖然不是鑽石的戒指。
但是也是我跟瑤瑤去挑的18K白金戒指。
給渟的驚喜。

「哇…你們已經弄好了啊。」
穿著燕尾服的阿B,跟禮服的瑤瑤,從二樓走了下來。
我們一陣歡呼。
阿B跟瑤瑤今天要為了我跟渟…演奏。
所以穿上了她們已經封在衣櫥裡好久的禮服。

「阿宣…可以? 躧o們進來了吧。」
阿B說著,我疑惑的看著她。
阿B笑著,打開了後門。
一群以前在學校,還有STONE認識的T‧婆,一起鼓掌湧了進來。

「人不多怎麼叫做訂婚典禮呢?」
瑤瑤俏皮的眨了眨眼,我激動的擁抱了她一下。
我看了看手錶,6點半,渟該快到了。
阿B關了燈,並且讓本來吵鬧的人群安靜了下來。
大家屏氣凝神,注意著門外的動靜。
我聽到一個熟悉的機車引擎聲在門外停了下來,我知道,是她。

腳步聲在門外停了下來,似乎對裡面的黑暗有些疑惑。
她推了開門。

「HappyBirthday!」
蛋糕的蠟燭點亮了,我看到渟驚訝的表情,我笑了。

「HappyBirthdayToYou…HappyBirthdayToYou…」
在大家的歌聲中,渟緩緩的走向我的方向。
一瞬間,我看到渟眼中的淚光。

「HappyBirthdayToYou…HappyBirthdayToYou…」
我等了這天也等了很久…為了我愛的渟。
渟微笑的看著我,淚水終於忍不住的掉了下來,我溫柔的用手幫她撫去。

「Happy…Birthday…ToYou…!」
在最後一聲的HappyBirthdayToYou,渟吹熄了蠟燭,抱著我。
大家又是一陣歡呼,STONE的燈亮了。

「宣…你很壞。」
渟邊搥? 菃琚A邊笑著說。

「不然怎麼給你驚喜?」
我抓著她,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一下。
渟的生日PARTY開始了,在阿B的鋼琴還有瑤瑤的小提琴樂聲下,STONE脫離了現在的時間,變成另外一個世界。
沒有嘲弄…。
沒有蔑視…。
沒有不滿…。
沒有排斥…。

看到的是一對對T婆的笑臉。
而我跟渟…也是一樣。
我跟渟始終在舞池中央,被人群圍著。
就像是一群舞者中的男女主角。
只有幸福…。
只有笑臉…。
只有歡樂…。

在跳舞的階段告一段落後,我跟渟,小馬還有小喬正在一張桌子上,分享著我做的蛋糕。

「小渟你可要吃多點喔…這可是阿宣做失敗12個來的呢。」
我猛力踩了小馬的腳一下,吐我槽!
小馬一聲慘叫,讓渟跟小喬笑成一團。
這時候阿B跟瑤瑤停下了演奏,阿B拿起了麥克風。

「今天呢…是渟的生日,所以呢…阿宣要上來唱一首歌給渟…。」
我瞬間呆了,阿B邪惡的看著我笑了笑。
台下的所有人一陣歡呼,渟看著我,期待著我的歌。
我不上也不行了。
我走上台,低聲跟阿B說。

「我可不記得有這一段啊。」
阿B笑了笑,看著我。

「沒關係…你就唱你最常唱的那首就好了。」
我咬了咬牙,拼了。
我拿起麥克風,一陣掌聲。

我看著渟,笑了,我有勇氣。
阿B跟瑤瑤開始了那首歌的前奏…。
是的…我跟渟都最熟悉不過的歌。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渟,我不知道是走過多少想你的日子。
今天這樣更是我所想不到的。
能擁有你。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你…。」
聽著我的歌,渟靜靜的看著我,一瞬間我們的眼神交錯。
知道了彼此的想法。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愛…有多難。
我想一般的人永遠不會知道。
女同志的苦處。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STONE的空氣凝結了,凝結在我跟渟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靜靜的看著我。
聽著我。
愛渟的證明。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你有最美麗的嘴唇…」
「你擁有最動人的眼神…你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如果…那時候不是賴景訓…我想我還是會這樣默默的愛著渟吧。
渟輕輕的動著嘴唇,我知道,她,也在唱這首我們最愛的歌。

「我是你最深愛的男人…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我想…這時候我的心情用千言萬語都是沒辦法表達的。
不過也不需要。

「做什?繷ㄜ゛o…愛上了…一個人。」
歌,完了。
STONE的氣氛卻凝結了好一陣子。
每個人的眼中都掛著淚。
那是祝福。
那是期盼。
希望我跟渟能夠得到我們要的幸福。

「今天…我有話…要跟渟說。」
渟有些疑惑的看著我,我示意她走上來,渟看了看旁邊的小馬跟小喬,小喬推了推她。
渟走了上來。

渟站在我的面前,有點害羞的臉。
我拿出了放著戒指的戒指盒,她瞬間呆了。
「渟…你願意嫁給我嗎?」

渟的眼中含著淚,是喜悅,是高興。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嫁給我好嗎?」
她輕輕的點頭,我終於忍不住的摟了她。
沒有人出聲,只有不斷的掌聲。

祝福我們的掌聲。

我們淪陷在幸福裡,屬於我們的幸福。
多希望,能夠這樣繼續下去。
能夠跟渟…永遠在一起。

台長: 笨小蛋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