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3:34:57|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驚驚日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比和米妞之W6上課記
            ︿︿







  03/17
 


   今天依大早就去學校,
   因為要認真上廖小明的課,
   國立科大保證班嘛!!  
   哈哈哈

   一去,發現不到哈比人的蹤跡
   就摳她。
   痾....眉接耶 @@
   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一定是@#$%︿&**(~
   哈哈哈
   之後就先去樓上拿東西
   我們教室有人
   他們還蠻認真ㄉ耶
   所以進去時很小聲很小聲 
   (( 噓~默默ㄉ...
   可是還是被發現ㄌ!!!
   哈哈
   拿到之後
   就趕快溜
   然後就坐在外面沙發等....
   等等等...
   哈比來了耶
   換他摳我
   嗯嗯嗯嗯嗯~
   他在司令台旁
   可是我從樓上看下ㄑ
   真的看不到他的影子耶
   真是太小隻了她!!!
   哈哈
   下ㄑ後,終於找到她ㄌ
   原來她是在旁邊壓
   =ˇ=
   他有幫我買早餐耶
   關關東煮
   =皿=
   有吃到
   開心
   看到染二學弟走過來
   聽說他們是來練啦啦隊ㄉ耶
   挖~想當時
   我們也曾努力過耶
   (( 想當時~~~~ ))
   顆顆
   然後他就問我們來做什麼ㄉ
   還沒說
   他就先說"重修"歐
   痾~我們像是來重修ㄉ人嘛!!!??
   只不過是因為我們穿制服而已壓 @@
   真是的
   知道遇到我們ㄉ人
   都問我們說
   "你們來重修歐"
   @@
   所以決定下次穿便服~~~~~
   =ˇ=
   哈哈哈
   之後還有時間
   就ㄑ科辦繞一繞,
   發現桾譿有來耶!!!!
   旁邊坐了一位男士
   歐~原來他是桾譿ㄉ老公耶
   屋挖阿哇哇ㄨㄚ挖~沒事!!!
   哈哈哈
   之後去隔壁看他們重修
   有烏龜 唧唧 大耳 口口 <——((老大,這字怎麼念壓???
   哈哈哈
   來讀書ㄉ有
   小隻 阿泰 Wade 阿中
   ︿︿
   小隻耶~~~~
   然後又ㄑ繞繞
   看染二練啦啦
   他們....再打羽球耶!!!
   哈哈哈
   加油吧~你們!!! 
   =ˇ=
   因為還沒開始上課
   所以又繞回去科辦
   桾譿她在出考卷
   然後然後就說到寶寶
   然後就看照片
   挖~跟桾譿還蠻像ㄉ耶
   挖ㄨㄚ挖屋挖阿
   咩咩叫喬喬!!
   (( 打聽到ㄉ 
   哈哈哈
   之後把喬喬ㄉ照片用成桌布
   換了好久我們
   開下去看還好
   不過放進桌面
   就變成巨嬰了!!!
   然後桾譿就醫職笑!!
   依職˙發出怪聲~~~~~
   笑死ㄌ說!!!
   其實~還蠻向阿信ㄉ!!!!
   XD
   一職笑職笑
   看的出來他很喜歡當媽媽ㄉ感覺~
   =ˇ=
   
   之後,聽要廖小明的聲音了
   就趕快ㄑ上課
   到教室時,門都關著 
   然後阿,就有一個很笨ㄉ人問說再哪一間在哪一間
   明明就在在門口
   聲音也是門口出來ㄉ
   還一質問說哪一間哪一間 @@
   真ㄉ很想把他打暈耶!!
   超弱智ㄉ!!!
   笑翻說 
   哈哈哈哈
   哈比就打給許嘉嘉
   叫他幫我們開門
   結果~ XD
   門開了很久他們
   還打不開耶
   哈哈哈哈
   還一直聽到
   廖小明說"被關在裡面麥阿那??阿沒有買便當!!麥阿哪!!!?
   再外面聽到就一直狂笑~~~~  
   哈哈哈哈哈
   門終於還是開ㄌ~
   顆顆
   近ㄑ之後認真認真!!!
   廖小明還一直說好笑ㄉ事~
   哈哈哈哈
   上閱讀測驗
   看不怎麼董說 @@
   有挫折感說....
   ㄚ阿阿阿阿阿 

   休息時間~~~~

   每次都是我們最慢進ㄑㄉ
   哈哈哈   >"< 
甄是拍勢拍勢
   上上上~
   上道11點半吧
   全部上完ㄌ =ˇ=
   超高興ㄉ~
   之後當然是東西快收一收ㄑ找他們ㄌ
   他們果然在操場打球
   就聽到小隻在叫我~~
   哈哈哈
   下ㄑ後
   看到阿諾ㄌ~
   發現他有來了
   他是來上COSㄉ"數學學習營的
   哈哈哈哈
   他們跟學弟打
   學弟輸ㄌ
   所以ㄑ跑操場
   換跟化甲打
   就換我跟哈比上場
   =皿=
   打打打
   1:2
   哈哈哈
   輸ㄌ耶
   沒關西沒關西
   聽說阿香菇把哈比人ㄉ名字叫成"干貝"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
   就討論要吃什麼
   阿諾他們吃府城  
   集集 阿泰 小隻 烏龜 他們要ㄑ吃 "阿文"
   米妞 米喲科 吃火鍋
   顆顆
   烏龜小隻聽到我們要ㄑ時 
   他們也很想ㄑ
   我就說"蛤~~~~
   哈哈哈哈哈哈
   就看到烏龜ㄉ臉很想吃很想吃
   XD
   他就說要回家拿勾勾
   然後我們就先ㄑㄌ
   點點點
   我點泡菜 哈比點海鮮 ((他本來是要點素食鍋ㄉ@@ 老人耶他
   然後想說小隻他們怎麼還沒來
   有摩多車停下來
   就轉過ㄑ看
   痾~都不是耶 @@
   之後就有一個人
   因為湯鍋歪歪ㄉ
   想要把它喬正
   於是哪起ㄋ衛生紙
   一喬 
   結果...衛生紙著火ㄌ!!!!!
   她還一直拿這著火ㄉ衛生紙
   等到燙到時
   才放掉
   來丟桌上 @@
   還一直吹他 
   同學~ㄋ都不知道你一直吹它
   她是不會熄ㄉ
   只會更助燃而已耶!!!
   之後米妞很快速ㄉ把著火ㄉ衛生紙丟在地上
   趕快把它踩熄 @@
   乎~虛驚依場 ((擦汗~
   挖~吃到好飽歐~~~
   ︿︿
   它的湯好喝耶~
   吃完後
   就去錸德看他們上電腦課
   挖~他們剛到耶
   才真臭巧
   阿泰跟我說那間麵不好吃說~~~
   哈哈哈
   下次再帶你一起ㄑ吃火鍋!!!
   出錸德看到阿泰ㄉ阿都麥
   挖~好想騎歐
   可是帽子只有一鼎~
   失望~
   
   走,去買50嵐
   我點波霸奶茶 
   哈比點波霸綠茶 (( 還亂點 哈哈哈
   我們是第170號
   哈哈
   用好ㄌ,店員大喊170
   然後哈比人就又ㄌ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在旁邊說身高歐
   XDXDXD
   哈比好像沒聽到吧~~~

   回學校~
   教室裏有阿中 張傑
   他們在讀書
   哈哈哈哈
   他們也跟我們一樣
   安靜個幾分鐘又開始說話ㄌ
   哈哈哈
   我跟哈比讀英文
   認真ㄉ咧~
   還拿起翻譯機來玩
   哈哈哈
   挖~阿諾來ㄌ
   他現在事歇息時間  
   等等還要回ㄑ考試
   然後我們就聊聊聊
   哈哈
   還發現一對....
   顆顆
   嘿嘿~你們知道ㄉ嘛~~
   哈阿哈哈哈
   超勁爆ㄉ~
   
   時間到ㄌ
   阿諾要回ㄑ考試
   就帶ㄌ打手ㄑ考
   超好笑ㄉ
   他[們就在隔壁幫阿諾寫考卷
   結果老師就默默ㄉ跑過來看
   哈阿~
   被抓到ㄌ!!!!
   XDXDXD
   超好笑ㄉ~~~
   然後他們就先回來ㄌ
   阿諾只好自己一個人奮鬥
   不過COS是好人ㄉ!!!
   ︿︿

   之後體育課時間到
   跟哈比跑下ㄑ
   順便陪阿諾ㄑ座車~~
   哇依出ㄑ
   車就來ㄌ耶
   真厲害~ 
   就跟阿諾說掰掰掰掰~~~
   
   看到阿中騎阿都麥出ㄑ回來
   就跟哈比想說其阿都麥ㄑ繞一繞好ㄌ
   然後就跟阿中介帽子
   哈哈哈哈
   跟阿泰借鑰匙
   司機>>>哈比人
   乘客>>>米妞 ((他嚇死了吧~ 哈哈哈
   哈比試騎ㄌㄧ圈後
   OKㄉ啦
   只不過他迴轉時很想殘障
   哈哈哈哈哈哈
   繞繞繞
   繞道沙工後
   嚇死ㄌ說
   尤其是在車和車之間穿越時 ~"~
   之後決定去叛逆家
   哇哈哈哈哈
   遇到警察時 
   還一直教哈比躲進ㄑ躲進ㄑ
   哈哈哈哈
   其實他已經有駕照ㄌ
   根本不用怕嘛~
   哈
   等紅綠燈時
   我發現大家都一直看我們耶 @@
   哈比~ 
   哈哈哈哈
   太酷ㄌ吧ㄋ~
   感覺就很好笑!!
   到叛逆家後
   發現他們家沒人在耶
   好失望歐 =3=
   一直在外面較潘瀅如潘瀅如 @@
   沒人回應!!!!
   哈比還跟我說常被叛逆欺負ㄉ狗叫是那隻
   XDXDXDXD
   能想像叛逆嚇那隻狗ㄉ樣子
   和
   叛逆被別隻狗嚇ㄉ樣子 
   哈哈哈哈哈
   一定很好笑~
   然後又回頭ㄌ
   我是哈比人ㄉ後照鏡!!!
   幫他看左右來車
   他真ㄉ是太危險ㄌ 
   他騎他ㄉ
   我還要幫他後面是不是有車還是什麼什麼ㄉ
   弄ㄉ我比她還要緊張  ~"~
   緊張緊張~
   哈哈
   下車到學校時
   有一種輕鬆ㄉ感覺
   哈比說我ㄉ臉感覺突然老ㄌㄧ歲
   臉超白ㄉ @@
   自從被哈比載過後
   我更了解到生命ㄉ重要性ㄌ
   ˊˇˋ
   下次換ㄋ給比矮ㄉ人載
   你就知道那感覺ㄌ
   做ㄋ後面
   我都可以看到ㄋ前面ㄉ視野ㄌ耶
   !!!!!!
   下次給ㄋ載我要曚眼睛
   這樣才不會一直處在驚嚇當中!!!!
   哈哈哈哈哈
  
   打球ㄑ~
   都不盡 @@  
   大家都是

   回家~有人載我耶!!!
   哈哈哈
   本來是哈比要載我  
   我還是不要好ㄌ
   不放心她一個人回來
   哈哈哈哈
   就算你有眼睛 
   還是覺ㄉ很危險ㄉ~~~
   
 
     哈哈哈哈
  阿泰載唧唧ㄑ坐火車 
  之後就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到家時才發現ㄉ
  哈哈哈哈
  我到家ㄌ~
  哈哈哈
  



  

       




  我會好好考慮的,不喜歡把話說的很滿。
  因為當感覺變時
  還要履行自己說過的話,
  是好難受ㄉ!!!!
  ˇ︿︿











                        
                         -END-   

   




 
   
   
   
   
   

    
    
    
   
   
   

台長: 米妞〃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雜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德士保記*
此分類上一篇: * 開 學 *

巨人哈比
我技術很好的拉=ˇ=

放心放心

不過你真的老了很多歲ㄝ~笑死我了


火災...是意外!!

我也是受害者ㄝ!!
2007-03-18 14:40:13
巨人哈比
我綽號...

怎麼變成干貝了阿ˋ ˊ
2007-03-18 15:1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