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1 13:15:12| 人氣2,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年2月12日愛玩客~139縣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愛玩客吳鳳,又來彰化囉!

當我知道通告時間後,就開始聯絡相關的朋友與鄉親們。也試圖尋找,隱藏版的美食,順便幫在地的好味道宣傳!
10日當天先去探察,當個“白目欽差”,哈哈~住這好陣子卻不知道美食在哪兒,找了不少車友與釣友查問後決定上山來看看。天氣陰,但是地面很乾爽老天真幫忙!我沿著彰南路往芬園寶藏寺上山,路上遇到廟會,真的好熱鬧!想幫忙的店家卻在今天都沒來或正要打烊,哇咧~~真不巧ㄟ~~~~。

4C咖啡人車還算“有”,果然是著名的車友聚會場所。待在4C坐了一下,告知三天內的通告後我又回家了。




隔天是空景拍攝,主持人與特別來賓都沒有來!我也趁機上來走走,順便等劇組跟老朋友少強導演聊聊天。可是~拍攝的進度很繁雜,所以也延遲許久。我只好先回家囉!




12日當天,一到現場嚇了一跳!!!中部的鄉親真是給力呀,來了一大票的攝手與車友!好家在,中部TMAC重機志工隊來幫忙維持治序,讓拍攝更順利也讓用路人與參加拍攝的人員更安全。在這兒,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笨喵安琪菈了,她前幾天車禍身上一堆擦傷,剛剛出門前她告訴我電池沒電機車發不起來,哇~~我真的很擔心ㄋㄟ!因為這場戲是我刻意安排想讓她有機會上鏡表演,就不知道我的美意是不是能順心了。







菇德在我等待笨喵的過程中,也來囉!讚喔!




嘿嘿,笨喵來了!終於最擔心的事,也放下了!只是~~還會擔心她拍攝過程中,不知道傷口會不會很痛。不過,這一切都好安排啦,呵呵!






好囉,一切都就緒了,該跟吳鳳與白雲哥研究一下等等的對白!
就這樣~~邊研究,邊演了起來~哈哈哈。
現在換笨喵上場囉~~



過程真的很有趣,又搞笑!




準備拍攝殺灣鏡頭....












笨喵的橋段後,開始拍攝追風中年~哈哈哈




中年的追風綺夢最終是被我終止~~呵呵




拍攝末段我看著夕陽,少強導演偷偷的把我拍下~呵~不錯ㄋㄟ。



左上是4C老闆與員工跟白雲哥一起合照,右上是菇德!




晚上到貓頭鷹八卦故事館,這是今天最後的一段拍攝。



白雲哥的臉~~噗~哈哈,這一定要大家來合照一下啦!





隔天13日,要拍攝最精彩的片段!就是用高速攝影來拍攝重車過彎的畫面,真的是好讚!有四位自願的車手與我還有中部車友龍宣帆來支援!因為今天沒有騎戰車來,所以一開始測試路線就先由我來,碾過樹葉試著讓它飛起來,我稍微滑了一點點,因為樹葉有點厚~哈。還好,測試時是用低速練習。






大鵬灣賽道的專業車友開始下場給予拍攝




大家在間隔休息中~




我們要求以安全速度過彎,所以很輕鬆安全~而且還有搞笑,哈。



大家合影~希望你們這些老朋友,要常常下來看看我呦!後會有期!





台長: 旗袍
人氣(2,8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3年2月13日 阿榮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103年2月4日~雲林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