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6:23:22 |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國97年3月8日羅馬公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深夜到今天快天亮才睡,早上八點的電話一直響著~ 實在是怕客戶又來喇塞,乾脆就........不看號碼是誰啦~~哈哈哈。沒想到,這個電話還挺有毅力的,響個沒完沒了,想說拿起來把他幹譙一頓吧..可是好像沒那麼如願。喔~~原來是我們家寶螺打電話來約我去跑車子囉,懶懶的起床似乎手腳不受控制的已經開始動作,好像“手腳”他們比我更想出門。 這幾天一直盤旋著低氣壓,心裡也亂糟糟的,好像很多事開始讓我覺得感傷,又常覺得人生好像去了大半,其實我還年輕,但是心裡覺得很疲憊。 忘記前晚眼皮跳個不停,放鬆心情看看美麗的風景來趟偷閒的旅程。到了公司~換好裝備,接好無線電調整完頻道,測試後就檢查車子準備出發。由於我的車只到黃牌,所以一到基隆路就分道揚鑣了,直到過了新店下三峽的山路才遇上寶螺夫妻倆。 一路上的景色雖美,但是車速在彎道上有點快,所以風景也看得少了。在羅馬公路有遇上山豬,還有粗心的女駕駛,還好一切平安。 最後我們在羅馬公路與台三的交叉點分道,看著寶螺夫婦倆~~咻~~~的離開我眼前,我獨自再踏上旅程。人生好像一個人獨處的時間總比較多,但還是不得不感謝那些陪在我身邊的朋友們與家人。不知道有多少寒暑,在他們呵護與笑聲中渡過。腦子此時在想著,那些久未見面的朋友們....你們在哪兒?現在過得好嗎?

 

回程往北海...去幫個朋友................

 

嘿嘿嘿~~又要打電話回公司了,當老闆就是這樣...

 

深情二螺組~

 

已經有人叫我ㄚ伯了...

 

那個背後的寶螺嫂妳是在幹啥阿~~~

 

到達台三囉......

 

 

耍寶咧......

 

你棉往南我要往北囉.....喵嗚....

 

 

對滴,螺嫂兒指南邊囉.....記得用力玩ㄚ..哈

 

 

這也算自拍吧..呵....回到公司嚕...

台長: 旗袍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機車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960616北海遊
此分類上一篇:民國97年3月17日迎嘉南友

(悄悄話)
2008-09-03 21:50:4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