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9:03:50 | 人氣4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國97年3月29日牛埔文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下彰化陪婆子看屋,已經很久沒到我的祕密基地去看狀況了。一直聯絡不上八卦山文化工作室已經接近想放棄,試著打聽還有哪個團隊可以堪察這個地方。當中午吃完飯我再度來到牛埔附近,想挖個深度看看底下到底會有什麼,是不是真的精彩許多?沒想到,真如預期想像,所以我停手了,避免敲壞更多的寶貝。就在快離開時在地表發現一個提把,這是讓我雀躍的。就在我快樂的結束行程的同時,發現有一堆遊覽車往這開來,本想一走了之但還是不捨這塊寶貝遺址。於是,我調頭到隊伍最前把車攔了下來,告訴他們這空地不可以停車或碾過。還好,一切很平順。只是,不知道當我離開後他們倒車是不是也規矩的只在柏油路上呢? 這就是台灣吧,有多少人願意去重視這老祖先留下的紀錄呢?就算今天此處有人管理,又只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這種很無力的感覺讓我回到台北還在掛念著,掛念著那片遺址現在的狀況。

 

丁字槁挖出的狀況

 

淺淺的深度就有豐富的陶片

 

決定停手回填沙土以免傷到這些寶貝

 

 

地表上找到的提把

 

忠實的母子二狗~~哈哈,每次來都遇上牠們,小狗已經長大了!

 

 

才沒來一陣子小黑狗就長大了,好可愛~ 不知每個愛狗的人,是不是都像我一樣會有“靈狗護主”的幻想~~哈哈哈(用“狗”的字眼粉俗吧)

 

好大的進香隊伍呀,真不知道自己傻乎乎的剛剛做了啥好事~~呼...

台長: 旗袍
人氣(4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台灣地質與考古 |
此分類下一篇:民國96年3月11日大坌坑
此分類上一篇:民國97年4月26日貢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