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9:12:5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盤坐在溪流中的大石上,一根浮木順流而下輕靠在大石旁,看著浮木抝折扭曲的樣子,這是因應生長環境而讓自己扭曲變型以求生存的樣子吧!我的樣子呢?經歷了從小被告誡不要輕易去救路上被撞昏迷的人;及現今看著玻璃娃娃效應,我的樣子扭曲變形了嗎?在這時間感與空間感都被壓縮的環境下,我的樣子扭曲變形了嗎?生命該是什麼樣子?

記得詩人曾提到「你的名字」,在愛與喜悅中「你的名字」亮了起來,我願用我的熱情讓「我的名字」亮了起來,讓生命的樣子亮了起來,不做很多事打響名號,只隨生活點滴去付出愛和熱情,接到一通電話口氣很煩躁,眼前彷彿看到一個壓抑而煩惱的生命,輕問一句「你還好嗎?」對方頓了一下,跟我說對不起,兩個陌生人隨著緣起緣滅還是不知到彼此的名字,但在當下兩人的樣子卻是明亮的。

親愛的告訴我,什麼是你的樣子?

台長: 瑜伽修士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