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7 00:03: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妝藥妝保養品都在MOMO【竹寶堂CHIKUHODO】腮紅刷(Z8)

 【竹寶堂CHIKUHODO】腮紅刷(Z8)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竹寶堂CHIKUHODO】腮紅刷(Z8) ,我試了試,覺得 【竹寶堂CHIKUHODO】腮紅刷(Z8)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竹寶堂CHIKUHODO】腮紅刷(Z8)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竹寶堂CHIKUHODO】腮紅刷(Z8)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竹寶堂CHIKUHODO】腮紅刷(Z8)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CLARINS 克蘭詩】牛奶果美胸霜 50ML

點我看更多

 

【CLARINS 克蘭詩】牛奶果美胸霜 50ML
● 產  地:法國
●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以免變質。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2.本商品屬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3.退換貨商品,請務必保持包裝外盒完整,已拆封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VITALSPA】山藥美胸精華乳250ml+小美胸10mlx3+洗髮精10mlX5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VITALSPA】山藥美胸精華乳250ml+小美胸10mlx3+洗髮精10mlX5
精萃用法:取適量山藥美胸精萃,輕輕按摩胸部至吸收為止,並避開乳暈。
美胸嫩白粉用法: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細緻嫩白的粉末,於塗抹時化為乳狀,可使肌膚變得柔軟細緻。
製造日期:見外包裝標示。
保存期限:五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1)如有過敏或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2)孕期、哺乳期,不建議適用。
商品顏色因各電腦螢幕設定不同會略有差異,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VITAL SPA】山藥美胸精萃(10mlx6)

點我看更多

 

用法:取適量塗抹胸部肌膚,並按摩至吸收即可
製造日期:見瓶身標示
保存期限:五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如有過敏或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berji】乳暈粉嫩霜30ml(五瓶)

點我看更多

 

30ml/瓶

 

台長: vxvqo88963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