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8 16:02:4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鞭策自己運動的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述sinc的問題

可是鞭策自己遠離異性是唯一目標嗎?
請問鞭策自己教 還有沒有其他更棒的神秘力量阿
例如說我最近記憶力減退
上學的路上會猛然驚醒 還以為自己穿內褲出門
最近都很早睡 我以為我有肝病 可是醫生跟我說ok
從這個月中 我就天天吃泡麵喝奶粉
這樣的生活使我的義氣值驟減 我需要男人的熱血與義氣來幫我活下去
我覺得我窮的像塊被風乾的死屍...
我想我會試著 跳著喊:女(男)朋友算什麼!鬥志!熱血!男(女)人魂!


清流!!
在這樣的夜晚!竟能見到如此的清流!
讓我不禁為這位有自覺的新時代青年喝聲采!

在這裡一並回答大家的問題

第一 鞭策自己遠離異性是否為唯一目標?

好問題!
相信大家都知道!鞭策自己教提倡單身生活
不需要女(男)朋友 不以追求異性為主 沒有女(男)朋友我們一樣過的很好
主要的訴求即為以上三點
相信大家都很明白了!
至於次要目標 中程目標等等之類
請參照鞭策自己組織章程 
第三章第五節第四大段第九小標題第六小點第七條第八部分
簡單的說還有其他目標
像是 打倒有異性沒人性的傢伙
   拆散所有情侶
 提倡友情 義氣 熱血 根性 鬥志 男(女)人魂
  成為第一大黨進軍國會
 鞭策主義天下為公  等等

第二 鞭策自己教是否有神秘力量?

一針見血!
自古以來宗教的傳播有許多種方法 其中一種即為神蹟
即為我們現在所說的神秘力量
像是佛教傳入北魏的時候 當時就有以神力讓蓮花開花的說法
如果是基督教,相信大家就更熟悉了!
在此就不用多提(其實是怕瞎扯會遭天譴)

至於問到鞭策自己教是否有神秘力量這個問題
我們的回答是 當然有的!
我們現正研發將神力用於解決能源問題方面
簡單的氫氣跟氧氣 經過神力的加持 就能提供電力!
此外我們還將神秘力量用於鞭策教眾不追求女友身上
只要一有了女朋友 馬上用神力 男的浸豬籠 女的...

至於神秘力量對於記憶力衰退的幫助
很抱歉 關於這個問題你應該求助於醫生
或是楊氏速讀,要不就是第四台購物頻道的驚人記憶力廣告
我們絕對不會騙你說神力可以增加記憶力
也不會騙你買一些奇怪的藥(從背後拿出一盒印有鞭子的藥盒)
也不會要求你捐個幾百萬來蓋神殿
相信這個解答能讓你滿意

至於義氣值驟減的問題
其實這是對你的一種考驗!
這種問題靠友情的力量 自身的熱血 就綽綽有餘了!
用你的熱血!用你的鬥志!用你的男人魂彌補吧!
食物不足?我們就用靈魂來彌補!
至於風乾的死屍....
我們的教義講的很清楚 
只要你有熱血 對這社會的亂象感到憂心
不管你是男是女 不管你是死是活 不管你是綠色外星人還是風乾福橘皮
都可以加入!
這樣相信你能安心的做個風乾的死屍了吧!

最後 一起吶喊
女(男)朋友算什麼!鬥志!熱血!男(女)人魂!


至於另一位清流
魚兔貓青年才俊提到
如果她是第一個加入的女性 是否可以威脅其他人叫他師姐
嗯?奇怪?
我們是太極門嗎?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回答是
第一個加入的女性,我們可以稱他為紫衫龍王 
妳要叫光明右史也是可以 雖然不太一樣 
至於師姐....如果底下人不反對 我們是沒有什麼話要說
不過....這位魚兔貓同志 
你想當第一個加入的女性?
可惜 已經有人先加入了 是一位夢四一九同志
哎 不過現在加入仍然可以當紫衫龍王

最後 一起吶喊
女(男)朋友算什麼!鬥志!熱血!男(女)人魂!

謝謝!!

台長: 氰化物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