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23:48:3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相信-分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相信妳説的話.

胖子...你這麼胖.我怎麼還是這麼愛你...

我說....我怎麼知道.

妳說.因為....這就是真愛阿.....

 

如今.妳也是選擇離開....我怎能相信.這個事實....

我的難過.是如此低調.我哭泣.難過了.

我也疲倦戀愛.....疲倦放感情.....

誰都一樣.都要離去.....

離開我的身邊.都是拋棄....

我問問自己.到底有多差.不被疼惜.不被呵護.

沒辦法擁有愛....

現在.沒有妳在身邊...我很孤獨....

只是.我一直相信.我終於.能被愛...感受愛...

可惜.....我無法在感受到.

我愛的妳.那傻傻的微笑了.

妳的離去.我只能接受........

台長: *狼總是孤單的*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