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4 21:36:5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人講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邊好朋友好兄弟發生了

被砸車事件.

雖然沒看到他的車.不過聽米奇這樣說車子的狀況.

車子的外觀...應該算是報廢了八.

(我的車被飛踢一腳真的不算啥)

我不知道該跟米奇說些什麼.

我真的替米奇感到憤怒...甚至吃不太下飯

我只吃了兩碗飯.兩隻香蕉.一碗湯.

因此...我也在為了米奇的事情去詢問.

看有沒有比較好的解決辦法.

畢竟我真的難過.我的兄弟米奇遇到這種事情.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給我問到了一位高人.

他的法號 : 菩薩心腸  (我替他取的啦)

那一位高人跟我說......

以佛教觀點來看.

種啥因.得啥緣.得啥果

這算是上輩子你朋友欠.他(她)們的.

所以這輩子.被砸車來償還罪孽.

但是.....在這年代...

該做啥的事情還是要做....

我說...那要做啥....難到去寺廟消災解難??

那位高人說...........

...

...

...

...

...

...

...

...

...

...

...

當然是要報警啊.....

我聽了覺得....你老師卡好 ...那都是廢話....

 

台長: *狼總是孤單的*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