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21:37: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也有肝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騎機車...下班好心情.

等待紅綠燈的時候.哇我前面的老阿伯機車排氣未免太兇了八

煙冒很大歐..耶??不對阿.

就算是排煙....也只是燃燒不完全的味道....

怎麼會是燒焦味勒.....幹...我的機車車殼裡在冒煙啦...

還越來越多煙勒....旁邊的機車騎士.看傻了.也怕八.

四周圍的機車都閃開了.我就快速的先熄火.

牽到旁邊去...沒煙了.就發動看看.耶...OK了.

就快速的騎到機車店.哇哇哇...我的機車前車殼裡面線路

都給我燒的亂七八糟...這下好啦.儀表板也要換.

好加在預留下的儀表板派上用場了.換加重新配線.....

機霸摳啦.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沒花很多摳摳.

不過...我的愛車.你真的很瞎.

你想罷工也不是這麼需要動肝火八.

差ㄧ點真的就有新聞報...機車自燃事件了.....

 

 

台長: *狼總是孤單的*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