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0:50:1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安心上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12點多....吉米離開了大家

肝病...腎病...困擾他許久...

今天....他終於得到解脫了.

不再受病痛之苦.

我很不捨沒見到他最後一面.

一大早.老媽擺了好飯菜.紙錢.香.

讓他吃飽一點.在那路上不會餓.

然而我只能用行動來表現我對他的愛.

我和米奇幫他找了一個好地點.

<感謝米奇請半天假陪我>

挖了一個風水不錯的地方

一邊挖記憶就開始回想起...

一幕幕....

開心載他出去玩的時候.

惹我生氣的時候.

照顧他生病的時候.

我落淚了...........

失去了我的好兄弟了....

真的...回不來了......

我難受.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鏟子一邊挖洞還不停的颤抖著.

感覺都不是真的.

吉米...我的好兄弟.

希望你.....安心上路





台長: *狼總是孤單的*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