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2:47:1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燈沒停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圈子出現在頂好


嚇了我好多跳



你不懂那種感覺



剛好也是午餐時間



我們回家


休息的1hr


非常快


我回去賺錢





他就再我房間睡了整個下午




還跟白爛老爸 耳包爺爺


喇低賽




很妙的組合




結果我拖到5點多才下班


一走出去就遇到圈美人


再狂奔到八仙樂園確定路線



到那裡嗨到最高點


可是找不到海邊


也找不到矮子



最後決定去淺水灣


誰知道一去就跑到金山





一路上沒有所謂的紅燈





警察是個屁




這趟30.40公里有




海邊也不見






又飆回淡水老街的英專路




那裡潮流店不多





很多小吃



圈子又敗金


雞逼阿儀今天回學校註冊




他那顆頭變很正


很多人跟他要電話



圈子看到v v n請想到傻子


謝*****










今天會爆肝


睡不到5個小時叭


在床上打滾很多圈



6點多就起床上班


圈女士10點多就跑來我家睡



他說很愛我的床



加了2個小時的班



挺累的

回到家他整個睡很爽



2點飆到林口長庚找無知

817祝妳18歲

生日快樂啊

雖然禮物不怎樣

但我很有心意


hahaha




下午又跟阿圈到東區忠孝敦化


太平洋SOGO敦化館的廁所跟衣蝶有得比





阿圈在裡面拍了快1hr



整個很陶醉



他要的東西也找到啦


比想像中還貴



6點回家





真的很累




阿圈我把生命交給你

台長: B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