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21:24:3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過 / 很多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ㄆ知道大人ㄉ話

   該ㄆ該信,,



   明明說好惹

   馬上又反悔

   氣死人



   晚回家又怎樣?!

   交男朋友又怎樣?!

   這些有這ㄇ下流無恥麻,,,


   難道交多點朋友也有錯麻

   什ㄇ事都可以講



   靠

   到底完惹沒阿

   我自己會有分寸阿



   痾,,,

   這ㄐ天跟尼比較有話講惹噎

   而且感覺壹直在變化


   ㄆ知道下壹步是怎樣ㄉ開始

   有時候自己會多想

   想惹很多ㄆ可能ㄉ畫面


   可是,,

   有時候尼又會讓我覺ㄉ

   有壹些小希望在


   這種感覺

   在前壹年就離我遠ㄑ惹




   現在???

   能說什ㄇ呢

   因為過很久惹


   只是回想壹下而已

   以前ㄉ我


   還真是白痴阿


   噗,,



   壹句話

   我ㄆ後悔惹

   我知道我該選擇誰


 
   ( 笑 )




   

台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