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0 07:35: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途中驚覺業務下班前通知的取消訂單沒處理,立刻折了回去通知相關的廠商,卻發現只剩經理在整理事務,看來政治的不安定氣息確實濃郁。

為了準備下星期二的面試聯絡了廠商,不覺卻跟遠在高雄的她聊了近一個小時,她也主動答應會再下週一向她們採購索取相關資料給我,也必要向她報告面試的結果,如果變成同行或許會更顯有趣。

逛了104真的發現製造業真的很挾窄,不時都會發現配合的廠商在徵人,或許正如經理所言,我已經比剛出社會的朋友強了些許,與客戶廠商的應對、基本的採購流程、問題處理的方向性、廠商人脈的建立、庫存與單價的雛形等等,至少在想投身PCB業有幾個專家可以請教、也同一年前只懂書面流程更多了層認知。

突然發生的問題總是不間斷的產生,記性卻成了缺陷,看來真的得靠筆記記錄,才能確實解決各部門發生的問題。

為什麼不敢正面跟業務經理抱怨客戶的取消訂單,前提是大部分廠商都已經交貨的清況下,我想是對方立場畢竟是站的住腳,只是心情會很不愉悅;也漸漸發現在我體內流動的工作論理、公司體系權責分配原則更顯分明,在正確的環境下這將是我的優勢。

如果外語能力更好,工作上的優勢也更顯分明。

不投票對我而言的意義是??

父親認為水蓮槍擊事件是民進黨的手婉運用,看其所代表之形象有多惡劣。

台長: 水色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