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12 23:06: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不住的光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friend,

Have a nice day!
與家人出去吃飯回來不久,
日本料理
做的不錯喔,不過貴了點@@
週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週一症候群,我到滿嚴重的,
一直希望明年春天可以到日本賞櫻....
不過還是很窮@@
加油~~~~~~~

今天上網看到介紹NEW YORK的時代廣場,我想你會在哪倒數計時吧
我想一定很有趣,回想去年倒數計時的記憶還滿清晰的
那天還加班,很累.人又很多,我又不想放棄倒數計時的機會
2000年ㄟ
多難得,可是實在太累了,倒數完就回家
也沒再去太麻里去看日出...什麼的
算是苦命的開始吧,沒想到轉眼間這一年又過去了
好快~好快~~
時間就像是飛的一樣
小學一年級的第一次上學,國中剪的怪怪被老師罵的髮型.....(雖然我覺得剪的很酷)
高中遲到被訓導主任抓到........大學太混而擔心被退學
雖然清晰,但都已變成回憶
我都還搞不清楚在做什麼,就要邁入21世紀了
好快~好快~~
時間真是夢想的殺手
你大概快醒了
瞧!又是一天的新開始
加油!!!

台長: 地球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