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20:48:3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又亂想惹~還是..是真ㄉ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預覽) 2004-05-19 23:38 好熱
今天星期三...
昨天星期二...衣整天都沒有看到他....
也沒有想看到他ㄉ感覺....積極ㄉ想看..
半保護模狀態...
還衣度想他是不是沒來學校?!@@我曾經喵ㄍ衣眼兩眼...他們教室..空ㄉ感覺....
今天星期三高x生社團活動..
但我ㄉ喻感 很no good..也不知味什ㄇ..?!@@同樣ㄉ感覺 不會想積極ㄉ想看..
社團下課..打掃時間 通常會想和ㄇㄐ們..到操場晃晃 看別人打球...看看籃籃ㄉ天空..感覺很不賴...
因社團ㄉ緣故..所稱ㄉ寄居蟹。。正和別人打籃球。。。
看著他忙著耍帥。。沒什ㄇ注意。。。
不小心望著遠方。。。看到熟悉ㄉ陌生人。。健達 隊長 和新生三人組。。。
就是。。。。就沒看到衣架。。!!
納悶ㄌ衣嚇。。也發現ㄌ隊長好像減頭毛嚕。。他們從衣旁走過。。
我想說都走過ㄌ。。就偷偷衣喵。。。
結果隊長 也剛好看過來 且是轉身看過來。。我ㄉ自然反應 轉頭往前站一步。。幾十秒後之後又再度喵 又看見健達 。。也看後面衣嚇 似正在尋找什ㄇ似ㄉ。。。讓我很無言 又開始覺ㄉ好ㄑ一ㄡˇ。。。((這種感覺 真ㄉ想拿炸彈把自己炸ㄌ。。))
之後。。我ㄉ腦袋 迅速ㄉ亂想。。
快速收循畫面。。
到帶。。前進。。。。很亂。。。
不好ㄉ喻感全部衝上腦袋。。。
今天他沒有出現 昨天他沒有出現。。
沒來學校!!@@
會不會是因為我壓?!@@被"看"到怕ㄌ。。。?!@@不來!!如果真是醬子 那我別看ㄌ。。!!但又想到 誰那ㄇ白ㄔ 會因為衣ㄍ變態學妹 犧牲自己ㄉ時間。。
衣定是我想太多啦。。。但是。。。
我也不解。。反正那時候 超級多ㄉWHYㄉ。。
開始想爆淚。。
想到在過兩天我就要學測ㄌ。。
想到不久我又要畢業ㄌ。。。
時間慢慢ㄉ倒數。。。。。
沒ㄌ 都沒ㄌ。。。。
衣畢業 忙碌ㄉ打工期。。。
衣打工完。。飛往基隆五專ㄉ旅程。。。
衣ㄑ就會是五年。。。。
雖然不知道我那時候還會不會喜歡他。。
到ㄌ放學。。。今天我們打第三場地。。
今天中午過後  我又有一層模ㄌ。。
不想衣直想著他。。。任何。。
直到。。健達和他衣ㄍ同學走來操場ㄌ。。走著走著到第三場地(我們)和第四廠ㄉ中間。。又回轉  走回ㄑㄌ。。。。
@@?!這是。。。。什ㄇ??也許他們認識ㄉ關西  加上又是還不賴ㄉ朋友 常混在衣起。。。。。不禁讓我又亂想ㄌ。。。

今天一樣ㄉ衣整天沒看到。。。。

直到現在  今天所發生 ㄉ 可以說是我想ㄉ真ㄉ太多。。。蛋腦子自由運轉。。我也拿他沒輒。。。
自然ㄉ越想心情越低落。。。到現在我打ㄌ這篇日記。。。
過ㄌ這次學測 我決定好好振作吧。。。
有時ㄉ心情 是。。。"畢業就畢業 沒看到就沒看到 有什ㄇ大不了?!"
有時卻會想。。"ㄏㄤˊ。。畢業耶。醬子就看不到ㄌ。也不知什ㄇ時候能在看到。。開始不捨"..
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 在想什ㄇ。。
有沒有衣ㄍ確定ㄉ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