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3:50:19| 人氣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是一個最深奧的秘密。即使是對所有愛的人洩露了,也就不再是愛情。好像愛情是愛你的我專用的。當愛情消失時,秘密也就洩了。

熱戀中的人從來聽不見別人告訴他的話,因為他認為那些話通常不是錯的就是老掉了牙的;但他聽得見正在發生的事,就好像獄卒聽到了川克挖地道的聲音,而誤以為是繍鼬鼠。

這種關係在很多方面來說可能是瀆神的。雙方也不見得有同樣的神聖度。假如戀人發現他所愛會用魔法和使迷藥!假如他聽到她向超靈人討教!那愛的符咒就立刻解除了。

假如吹毛求疪或討價還價在買賣中都不是好主意的話,那在愛情中就更糟了。因為愛情必須像箭一樣的直接。

我們可能看到清我們朋友的真面目,而只看到我們想的看的一面。

愛人要求無偏。他說,請你對我公平。

若得理性愛

豈無善解心

自君心愛處

天涯我追尋

上海唯斯人

焉得邀大千

無處不逄君

我需要你的愛,也同樣需要你的恨。你可以唾棄我的邪惡,但不要完全排斥我。

我心何所適

愛恨何所示

思之復思之

反覆誠不知

或云恨不已

或云不由已

吾恨欣然去

吾愛依然續

此愛不容叛

此恨不可減

消去縱毫微

終為皇天罪

僅僅忠誠還不夠;我們必須珍惜和達成值得忠誠的超高目標。事實上,我們要碰到像她那樣理想的人極不容易。


摘錄---梭羅《湖濱書簡》裡的一小段---愛情

台長: 曉梵
人氣(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你的緣來續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

曉梵
情人節一定要上床嗎???

情人節一定要鮮花、鑽石、情人餐才是真愛嗎????

若把這份愛散播給更多需要愛的人身上

那這情人節是否過得更難忘呢!
2007-08-17 13:5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