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00:09: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志玲~~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活潑ㄉ女生
但是只要大家只要知道我ㄉ媽咪病逝
爸爸這邊ㄉ人重男輕女~~

就同情我
覺ㄉ我不開心
但也可能因為我歷經ㄌ那麼多ㄉ事
所以臉看起來特別ㄉ憔悴ㄅ

可是我真ㄉ努力再做ㄌ~~
為什麼還說我不開心ㄋ!!??


很多很多ㄉ三姑六婆~~
總喜歡看我ㄉ笑話~~
媽媽不再ㄌ~~
大家就欺負我
不管我做什麼事~~都被說ㄉ很難聽~~
跟男生走在一起~~講ㄉ我好像在援交一樣
為什麼??
即使我做100分ㄉ事~~也會被大家說成59分
我好難過~~
我真ㄉ沒做錯事壓!!




一年ㄌ
每次出去就一定有人說我不開心
這讓我不再想跟任何人出門


不笑不開心~~笑ㄌ還是不開心
我該怎麼做
大家才能對我釋懷ㄋ??
明明我就用100分ㄉ笑容面對大家~~
但是卻被說假~~
我因為這點難過
但有人知道ㄇ??


就算不開心~~我也會努力ㄉ過著生活
我不像有ㄉ人是父母ㄉ掌上明珠
但是沒人能超過我對任何喜歡ㄉ人.事.物ㄉ堅持
不該看不起我~~
而是我該可憐有些人還是ㄍ乳臭未乾ㄉ孩子

我不是林志玲~~
我沒有她ㄉ美貌
沒有她ㄉ甜美聲帶
更沒有她那美滿健全ㄉ家庭~~
所以....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台長: 重新看待愛情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