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1:33:58|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部長"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基本題 ﹡
          ﹋﹋﹋
[♥] : 你公的還是母的 ?!

[♡] : 母

[♥] : 你高的還是矮的 ?!

[♡] : 算還OK的ˋ但比男生矮..

[♥] : 你胖的還是瘦的 ?!

[♡] : 我是正常的,不是瘦皮猴 更不是"大摳呆

[♥] : 你幾歲嘎 ?!

[♡] : 過生日滿16歲ˋ

[♥] : 你自認為自己做過最白癡的事情有哪些 ?!

[♡] : 每天都在耍白痴呀...

       ||▶ 白痴題 ﹡
          ﹋﹋﹋
[♥] : 你給虧嗎 ?!

[♡] : 你是哪位?

[♥] : 你愛我嗎 ?!

[♡] : 我愛...愛你的頭ˊ

[♥] : 你願意娶我嗎 ?!

[♡] : 我是女的..怎麼娶呀?


       ||▶ 愛情題 ﹡
          ﹋﹋﹋
[♥] : 你曾經(現在)很愛一個人嗎 ?!

[♡] :可能吧...其實我不懂愛ˋ

[♥] : 你曾經(現在)愛的人是誰 ?!

[♡] : 這是秘密..

[♥] : 你曾經(現在)過的幸福嗎 ?!

[♡] : 從來都不幸福ˊˋ

[♥] : 你曾經(現在)想嫁給那個人嗎 ?!

[♡] : 沒想過ˇ


       ||▶ 深奧題 ﹡
          ﹋﹋﹋
[♥] : 你曾經(現在)後悔過嗎 ?!

[♡] : 常在後悔..

[♥] : 你會想挽回曾經的那個人嗎 ?!

[♡] : 你的曾經是指?


       ||▶ 死亡題 ﹡
          ﹋﹋﹋
[♥] : 你會怕死嗎 ?!

[♡] : 還好...

[♥] : 你會想死嗎 ?!

[♡] : 我不想 我還想活著,面對我的以後"

[♥] : 你想去天堂還是地獄 ?!

[♡] : 都想去。想去天堂看天使...想去地獄校外教學。

[♥] : 你想自然死還是自殺死的 ?!

[♡] : 自然死...死後才不會重覆同樣的動作ˋ

[♥] : 你絕得自己很該死嗎 ?!

[♡] : 還好啦...

       ||▶ 私密題 ﹡
           ﹋﹋﹋
[♥] : 你還是處男/處女嗎 ?!

[♡] : 你不是嗎?

[♥] : 你性幻想對象是誰 ?!

[♡] : 沒人....

[♥] : 你想永遠當處男/處女嗎 !?

[♡] : 你覺得有可能嗎?

       ||▶ 欠扁題 ﹡
          ﹋﹋﹋
[♥] : 你現在在幹麻 ?!

[♡] : 打文章...和聊天ˇ

[♥] : 你現在跟幾個人開槓 !?
 
[♡] : 兩ㄍ人...

[♥] : 我相信,你很愛我對不對 ?!

[♡] : 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哈哈:)

[♥] : 這張問卷你喜歡嗎 ?!

[♡] : 普通




 乖小孩就要來拿芽  [!]



   壹號`蚊子 

   貳號`ㄏㄨㄟˇ紋

   仨號`阿霖

   肆號`阿菜

   伍號`是X

   陸號`是X

台長: 小BO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點呀點ㄟ @ ﹏@* |
此分類下一篇:阿菜"點點名"ˇ
此分類上一篇:蚊子『點點名』:)

〝Bj┌部○長↗
哈哈!!


白ㄔㄟ
2008-06-14 21:51:13
版主回應
恩呀!!

被ㄋ發現了..
2008-06-14 21:56:4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