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5 14:18:04|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黎瑞恩_秘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個時候,我不應該上來po文而要專注在要處理的事情上。

但還是很想因為你而寫一下最近的心情

很喜歡黎瑞恩"秘密"這首歌

每一次當我在暗戀一個人的時候,都很喜歡聽這首歌,再加上它的MV拍得好美,很有故事,所以就特別喜歡!

故事中的女主角是一名學生,她那種含情脈脈看著老師的樣子,此刻看著更有意思。

而我。。。

今天發現我比他年紀大

之前已經大概知道他的年齡,因為我有偷偷跑去看他fb。

今天無聊又在網路上看到他出生的年次

更確定我比他大

一直都很忌諱我的男朋友比我年紀小

但想一想。。。我到底在想什麼

這是一個我不該喜歡上的男人

而且對方沒有任何對我有意思的舉動和想法

不過。。。

有好幾次當我刻意看著他的時候,從他以前閃躲我的目光,變成今天敢對我久視了一陣子。。。

是我想太多了嗎?!

人家沒有說對我有意思。。。。我在亂想些什麼?!

我無法接受弟弟,他應該更不會考慮要跟一個姐姐要幹嘛(尤其他的身分)

算了吧

還是那句。。。

12月中旬後,我們就是陌生人了。

所以可以儘快把我的生活回歸正常,不要再胡思亂想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