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5 21:53:2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凍發言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白合的君悅分手擂台中,其中一個焦點就是果凍的發言人。

對於這號人物原本不太認識

自這次藍白分手擂台後,更注意到這個人。

我不知道這個人日後是否有打算走政治之路

如果他日後有打算走政治之路,但以他當天的表現,覺得這種人公然得罪要飯黨,日後政治之路應該也難走,除非果凍出錢出力支持他。

藍白分手事件後看到他的行為,更對這個人感到反感。

我不懂為何網路上還有人留言稱讚他應對“零濤”的時候,表現很好很冷靜。

冷靜個屁,冷靜就不會像個小孩一樣跟要飯黨的人吵來吵去。

最近又說自己被要飯黨的人鹼豬手

在媒體上還哽咽說自己被性騷

在我看來,只是為自己日後舖路而出來刷存在感而已。

看到留言,也很多人這樣認為,而且看留言才知道原來還不少人不討厭土x。

我不知道分手擂台之前,他是不是有受果凍的命令要羞辱要飯黨。

如果是,老闆交待他做的事,他的確把任務完成。

但如果不是,我真的覺得這種人很不懂尊重別人,而且做事很不得體。

今天,不管朱之前做的有沒有不對的地方。

但朱在政壇上,好歹也是重量級的前輩。

當天朱想要發言,他卻打斷他並不讓他發言。

此外,讓我覺得最奇怪的是。。。

是他自己先挑起民調的問題,然後惹毛朱。但遭到朱反駁之後,郤又要跟朱道歉?!

有事嗎?!

你自己挑起的爭端,但自己卻又站不住腳,遭到對方嗆聲後又要跟對方道歉?!那你當初何必提起?!俗仔!

再來,在會議上他稱台上的是大人,那請問你這小孩有尊重台上的大人嗎?!

莫名其妙又要說自己念數學系。。

請問有什麼關係?!你念什麼系關我們屁事!

總之,覺得這種人日後要走政治之路應該很難。

政治這條路,本來就很看重前輩為尊。

尤其是要飯黨這個百年大黨,你敢得罪!

你看看柯屁今天的收場就知道,柯屁要去不同地方站台已經傳出遭到要飯黨封殺。

如果他不走政治這條路,光看這個人的行為和思維,還真不敢恭維。

台長: 冰小姐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