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9 03:46:07|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人不同命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這個時間點,我不應該還上來混。

但忽然靈感來了,還是忍不住想寫點什麼。

最近認識一個小妹妹。。。

意外發現她和我同姓

更讓我覺得。。。

天啊!真是同人不同命

對著她,就是有一種想對她好的感覺。

反觀我呢。。。

就像我之前的po文說過。。。

為何有點人就是長得一副讓人討喜的臉

當然這位小妹妹也是一個好人,很喜歡幫助別人。

但我也是呀!

曾經去算命

算命說過,我這個人很樂意去幫人,卻得不到他們回報。

的確!沒錯!

我幫人雖然說不求回報,但那些人最後反咬我一口,這才氣炸!

所以這位小妹妹也許就是有一副討喜的臉,人人想幫她。

跟我這和她同姓的,反差卻很大。

命嗎?!我該認命嗎?!

我就是一副不討喜的命嗎?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都是想到以前不開心的事情

我不明白為什麼老天爺要眷顧壞人?!

像我這種善良的,卻把我們欺負到體無完膚?!

壞人繼續可以升官加薪

繼續吃他們的大魚大肉,住豪宅,開名車!

我呢?!

什麼都沒有

家庭、事業什麼都沒有

台長: 冰小姐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