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6 17:13:59|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沒資格辦遊行的人去辦遊行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坦白講,對這次選舉並不樂觀。

因為要故意搞小動作、製造是非的人太多

當中我覺得最無恥的就是那兩位在7月要辦遊行的人

"管長"我之前說過蠻喜歡他的,聽他說以前當兵時被針對被刁難的苦,卻仍願意為台灣貢獻自己的精神,到後來他當了網紅,開始的時候喜歡他講話中肯正義。但到最近這幾年,看著他整個人的改變,為罵政府而罵。以及挺侯挺到不要臉的公然承認,他就是一個雙標人。但也可以理解,就像他自己也說了,他是一名商人(也就是有錢賺的事,他都會做)。看著他跟以前變化太大,也同樣對這個人感到很失望。

另一個辦遊行的,原本靠太陽花而得到知名度的人。當時反服貿而紅,到現在得了名氣,卻去支持一個現在要重起服貿的總統候選人,感覺十分諷刺。更諷刺的是,一個擁有23筆土地的人,你跟我說你遊行為了要打房、求公義公平。也太笑死人了吧!有很多白痴說,他有土地他有錢是他的事,不代表他不可以辦遊行。沒錯!而且每個人在合理合法的情況下都可以辦遊行,只是感觀和說服力問題而已。就像如果你是學生,你的老師跟你說在教室裡不可以玩手機,但她跟你講的時候,她正正就在教室邊滑手機邊跟你講這番話,你反問老師為什麼老師你可以,她回答:因為她是老師你是學生!你會有何感想?!又比方說,你爸邊抽煙邊跟你說你不能抽煙,你反問他為什麼你可以,他一巴掌賞過去,然後跟你說,因為我是你爸所以我可以抽煙。

以上的比喻,你覺得會服嗎?!而且不是覺得很諷刺嗎?!所以那兩位辦遊行的人就類似這種情況。

"管長"說,引入中國的企業來台灣好呀,可以和台灣的企業一起競爭!

你講得還真輕鬆!你的健身房假如在中國企業加入後倒閉了,你靠舔共還可以靠其他副業養活你,讓你不會餓死。但那些剛畢業出來找工作的學生呢?!那些中老年的台灣人呢?!你叫他們跟中國人搶飯碗嗎?!搶不過,你叫台灣人吃土嗎?!

你在訪問當中發毒哲說你不是想當官才辦遊行,第一,請不要把你的罪孽禍及到你家人,有什麼惡果你自己承擔就好;第二,你說你不想當官,但你要不要問問站在你旁邊那位想當官想得要命的,有何感想?!

反正就覺得這個所謂的遊行,名義上說好聽為公平公義,其實背後是否有人操作,他們兩位最清楚!而且最諷刺的是,他們兩位都是身家雄厚的人。看著他們兩個嘴巴說要公平公義,不就更彰顯這個社會存在著這兩種人:一個為賺錢不擇手段的有錢商人、一個為想當官的有錢人,不就更充分顯示這社會是多麼的不公平、不公義的一面嗎?!

不過,我肯定一定會有很多人去遊行。第一,有人“要”他們去,第二,他們兩位都有很多無腦粉絲去無條件的支持他。就像 "管長"賣二百多塊的便當,很多人都覺得只有盤子才會掏錢買,還不是有一堆有錢盤子去埋單,即便其後有人投訴有狀況出現。

有人說,台灣選民都很有智慧。。。。。。

就看看今年的結果是不是跟上一屆一樣就知道

台長: 冰小姐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