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21:21:5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你死三八害我閃到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是不是跟那份短命工作有上輩子的怨。

裡頭的人都會給我帶衰,這份工作才會找上我。

因為做了這份工作才得了新冠

好了,後來辭掉了。

結果昨天失眠睡不著,今早九點再繼續補眠的時候。

那個我一向不喜歡的行政

居然在十一點多打電話來,通知我可以去領上個月的薪水。

你他媽的打來幹嘛!

都有在群組講了,不就好了嗎?!

而且我他媽的好討厭一些人為何要選在早上打電話給別人?!選下午不成嗎?!

我就是在睡夢中不但被她這通電話給吵醒

還為了搶著接那通電話害我有點閃到腰!!

你去死一死好了!

我又不是很久沒去領,你他媽的打來幹什麼!

幹!

上帝你放過我可以嗎?!我只不過在上一篇文章說到門和窗

你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求你放過我好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