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2 14:58:28| 人氣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主播離職跳舞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一則關於香港幾名新聞主播在離職當天,在攝影棚內大跳花花舞。

結果惹得高層很不滿,因為覺得這種行為有損專業形象。

但事情發生後,民眾看法兩極。

有些人覺得沒什麼,就離職前跳個舞而已,哪有什麼影響專業。

但如果你問我這樣是否不恰當

我當然覺得不恰當!

當然每個人都有跳舞的自由

但請搞清楚,他們身處在什麼地方,是在播報新聞的主播台旁邊!

主播台當然是用來播報新聞,不是給人在那邊跳舞的。

而且,雖然那幾位主播也許已經口頭提出請辭。

但也請搞清楚狀況

在還沒正式歸還所有公司物品,還沒正式跑完所有流程正式離開公司那一刻,他們都還是公司的員工。

也就是所,他們身處的地點是公司私有。

他們的行為也同樣還是受到公司監督

他們在沒有得到上司批准下,就在主播台旁邊跳舞,這還要問是否有損專業形象嗎?!甚至覺得這種行為就是幼稚!

更不用說,跳那個已經不流行的花舞。

我想大概只有高中生才會裝追得上潮流才會跳那種舞

我看到有成年人在跳都覺得很幼稚

更何況已經是一把年紀的幾位女主播

試想一下,如果今天有醫生或護理師要離職

難道他們就可以在醫院裡跳舞慶祝嗎?!

你要自嗨,請你到夜店,你跳什麼都沒有管你,而不是在工作的場所,尤其是在一家你快要離開的公司。

這種行為當然會讓高層不爽

高層只會覺得。。。

講難聽點,都要走了,還在離開前在公司撒一坨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874)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