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9 15:21:17| 人氣8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性侵案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到兩則關於性侵的案件,一則是最近發生在台灣,另一則是Netflix影集中講到的韓國宗教領袖性侵數名女子。其中一名聲稱是受害者的人,因為最近被發現她是一名香港不紅的男藝人的女朋友,所以讓事情更受到注意。

台灣那一則是因為一個單親媽媽聲稱受到性侵向一位金曲歌王提出提告

但這一次市民對之前秦偉、豆導案件的反應完全不同

好像是一面倒的認為歌王是被仙人跳

應該是大家聽完那位單親媽媽受害者的指控訪談後,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第一,我相信沒有人聽過性侵的受害者會向性侵者要錢這回事

今天如果你跟一個男人發生關係後,你會因為這項行為(服務)而跟他要錢的話,那不是無形中你已經把你自己當作是那個行業了嗎?!

我不是在歧視那個行業的女人,反而覺得那個行業的女人比這位單親媽媽更高尚,因為她們不會事後不斷要錢而且不斷提高價碼,還跑去告人!

第二,你說你是因為家人出狀況才會跟歌王要錢?!

我反問你:你會向身邊任何一個男人要錢嗎?!是要錢,不是借錢呵!

答案是不會嘛!

第三,你說如果你要的價碼,歌王給了就不提告

請問這是什麼邏輯?!你今天開價1萬,明天要10萬,後天100萬。給不起就去告人,你覺得你像性侵受害者嗎?!我覺得你比詐騙集團還要恐怖耶!

所以這次為什麼很多人都一面倒的不站在女方那邊,不是沒原因,因為你要錢的目的太明顯。

——————————————————————————

第二則韓國宗教領袖性侵案的香港受害者

那些受害者當中,其中一名是香港人,她被注意到是因為她是一個不紅的香港藝人的女朋友。

那名不紅的男藝人是曾經跟鄧麗欣一起,鄧麗欣是誰?!她就是曾經跟王子在一起的那位港女。

說真的。。。

這名香港受害者M,雖然很多人都說她勇敢把事情講出來。但看到有些人留言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對這個M感到怪怪的。為什麼事情發生後拖那麼久才去告?!有人也直接不客氣的說,應該是得不到某種利益才用這種手段。

但我也必須先聲明,我不認同M的說詞,不代表我認為男宗教領袖做的行為是對的或他沒有錯之類。

關於M,據報導說,事件發生在2012年的香港街頭,當時M17歲,逛街時被街頭訪問後,遊說加入教會,三年後就直接去韓國。報導中播放她當時在韓國記者會上親述自己遭性侵的經過。M說她在2018年遭性侵,感覺好奇怪。。然後2021年領袖叫她回韓國,她又再次遭性侵,她又再次感到混亂。

坦白講。。。。我真的聽不下出

M在2018年首次遭性侵,當時為28歲,以一個28歲高學歷、學會從香港跑去韓國生存的人,真的那麼如此單純和混亂嗎?!M的訪問中一直說她被洗腦?!一個高學歷的人真的如此輕易就被洗腦?!而且還會相信透過跟領袖做愛、一起洗澡的行為,就能洗脫身上的罪孽這種故事?!如果你跟我說一個已經28歲高學歷的人會相信,我才不相信!現在連小學生都會分辨壞人,都知道身體不能被陌生人亂碰,你一個28歲的女人會那麼“好天真,好傻”嗎?!

更扯的是,如果在2018年M已經感覺到怪怪的,但2021年,那領袖叫她回韓國,當時她應為31歲,她又再強調說自己當時很混亂。

OMG!我真的不想再聽下去了!

小姐!你已經31歲,是一個已經成年到無法再成年的人了!你人生真有那麼多混亂嗎??!!!

再來!你自己都說了,在2018年你聲稱已經被性侵過了,你都感到怪怪了,現在那個怪怪的人,再叫你回去被他性侵,你就乖乖的回韓國就範?!

你都不覺得不合理嗎?!!!

好,我辜且相信你31歲真的被洗腦到連做愛都不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但通常看到的新聞是,如果一個成年人真的被宗教洗腦了,大部份都會被洗到無法自拔,不會清醒。

但你之前那麼混亂的狀況下,為什麼忽然就醒了?!是上帝發了一度靈光給你把你敲醒嗎?!

說白了。。。。。會不會是事情喬不攏?!你就發難了?!

如果你問我,我只覺得M跟上面的單親媽媽好像有類同的地方。

我猜。。今天如果不是那個領袖在某方面可以提供你想要的金錢或其他物品或東西,這些年來,你真會如此聽話?!

記者會上你不斷不斷的說,你被洗腦。。。。

在我看來,這只是你在裝可憐的藉口。

你真的如此不清醒?!但為何這一刻你又那麼清醒的去提告呢?!

整段聽不下去的記者會片段

只讓我覺得,M在裝可憐的同時卻要把自己放大成一位很偉大很勇敢的受害人。

因為她提到,她勇敢的站出來是因為不希望再有更多的受害者。

你如果真的那麼偉大,為什麼你不在2018年早點告之全世界?!而且這個領袖在之前已經被告過被判刑過,要你在那邊裝偉大,好像把沒有人知道的事情給公怖出來嗎?!

還是跟單親媽媽那樣,錢或東西要不到的時候,就告你,這一招嗎!

我知道看到這裡,有些白痴又在說我在檢討受害人。

檢你媽的檢!

稍為有點腦袋的人

都會去思考,每一件事是不是真的性侵案。

就像為什麼最近歌王性侵案

市民對單親媽媽的看法已經跟之前曾與演藝人員有關的性侵案的看法不同

因為大家都會思考判斷

受害人所講的合不合理

歌王性侵案中,有人更留言男人要學會保護好自己。但我覺得不管男的女的,都要學會保護好自己才對。

台長: 冰小姐
人氣(86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