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7 23:34:54|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要整你,計劃一定是完美到靠北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一直忙,忙到現在終於可以稍為休息一下。畢竟耶誕節快到了,總要留點時間給自己休息,不然再這樣下去,我快瘋了。

那種煮完晚餐後,盤子和碗筷一直放著,忙到兩三天後才有時間洗碗的日子、那種原本想回家好好休息看看書休息卻不能看書,只能把工作帶回家繼續做的日子、那種禮拜六也要自願回去工作的日子(雖然明天還是要自願回去)。真的是非人生活!

我還是那句。。。

如果我的薪水和我的付出是對等的,至少我還會有動力撐下去。

但當我發現我的付出和我的薪水沒有對等時,就會覺得很沮喪。

除了工作辛苦以外,同事之間更是一個大麻煩。

我沒有招惹他們的小人都會主動來招惹我,也許這是我的宿命吧!

如果現在已經是這樣,我難以想像明年說我會有一堆小人來纏我,這會有多恐怖!

好!

還未講這次題目的重點!

就是為什麼我前陣子會那麼忙的原因就是因為本週我有一個很重要的企劃要做口頭報告。

口頭報告當中需要使用公司配備的器材

老娘一早就提前在公司預約好

結果口頭報告當天去拿器材的時候發現。。。。

他媽的給我不翼而飛!!!!!!!!!!!!!!!!!!

電腦部的同事說有另一位同事給拿走了!!!!!!!!!!!!!!!

結果在我要做口頭報告之前才把兇手找出來

那個死綠茶婊新人居然在沒有預約下就自行拿走我預約好的器材

把她抓到後,她就裝出一副他媽的“呀,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就可以脫罪的死樣

我也是新人!我都不會在沒有預約器材的情況下,就直接把別人的東西給拿走的小偷行為

講到這。。。。

讓我更明白,為什麼我老是有被別人破口大罵的宿命。

你看,那麼嚴重的過失,他媽的一句我不知道,卻沒!有!人!罵她!

反觀我呢~

前陣子因為太忙,忘了拿什麼文件,就被主管(故意的)很大聲在辦公室裡頭罵我

老天,我是哪裡得罪了你!你要這樣對我?!

關於那個口頭報告,心情這樣被影響下,結果我也不太滿意。

但。。。我只能說。。。

既然那麼扯的事都能發生

我還能講什麼

就像我之前po文說過

我很討厭一句話,就是“當你很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全宇宙的人都會來幫你”

這根本就是屁話!!!!!!!!鬼址!!

因為發生在我身上的,都是相反。

當我做每一件事,老天都會精心策劃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去整我、去破壞我的計劃。再扯的事,都能發生!!

老天一定會串通好所有賤人,在最完美的時間下,讓他們的計劃得逞。

但,既然都如此了,我能跟天對抗嗎?!

所以只能安慰自己,口頭報告完就算了,自己盡力就算了。

壓力之大真的是。。。。反正做完,整個人終於可以輕鬆下來。

原本說好如果順利完成,晚上就吃pizza慶祝、減壓。

所以最後搞成這樣,什麼心情都沒有,所以就更不用提吃什麼pizza了。

整個月心情就是差

都怪那個死賤人月初踩到我的腳,搞得我整個月都衰事連連。

e04!

台長: 冰小姐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