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20 18:10:37| 人氣4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齡產婦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娛樂圈有一個喜訊,就是小喬懷孕了!恭喜恭喜!!

她的年齡41!

說真的我身邊也有幾位高齡產婦同學和朋友,他們都是用盡一切方法去求子。

這個世界就是如其的矛盾。。。

總是有一堆女生不小心懷孕,覺得自己年紀太年青就懷孕而打掉身體內那個還來不及出生的骨肉,而有些想要的,都無法要到。

說真的,小孩有沒有來報到,都是看緣份。

我身邊也有像小喬那樣打了幾十根針,花了很多錢,受了很多苦才得到小生命的來臨;當然也有部份是經歷所有的痛苦最終還是失望。

而我。。。

也是高齡了~連男朋友都沒有,所以連生小孩這階段就更遙遠了。

但。。。還是那句,一切隨緣吧

勉強也勉強不來

最近看到一位網友朋友 po文在交友軟體交異性朋友

看完她寫的,我也很有同感但也很納悶,為何身邊的人都很順利的在交友軟體找到他們的另一半,甚至步入禮堂。

但為何我們就是那麼不順利

而我的 case,是有找到一到兩個比較好聊的。

但最終就是發現對方開始怪怪的

就再也沒連絡了

所以回到這標題上

不管是異性或小孩...

一切都隨緣吧

再說,在現在這個什麼都講金錢、什麼都要比較的社會。

生下來的孩子,當父母的是否能提供他最好最昂貴的。。。小孩最終有沒有感恩,又是另一個煩惱的開端,不是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7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