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2 17:22:33|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的網紅名單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第一名:那個蔡什麼ga

他結婚前還蠻喜歡看他的影片,畢竟我對嘉義人還蠻有好感的。之後他老婆開始出現在影片內,當時可以話,我真想問她,你又要上鏡頭又要帶著那個智障似的大眼鏡不讓人看到你的眼,你是在哈囉嗎?!現在還不是為了錢要露臉!虛偽!一直都不喜歡那個什麼伯的,要紅就不要怕露臉,現在還不是全家總動員(包括他兩個兒子)一起出來賺(騙)點閱率賺錢。記得有一次他上了新聞,說那個阿ga放了一張他老婆穿著黑色蕾絲睡衣的睡覺照片!!你有事嗎你??!!! 要不要把你和你老婆洞房的過程也放上去,不過我相信,如果不是youtube會禁播的話,我肯定他一定會為了點閱率轄出去。更不用說,自己住豪宅卻嫌店家賣的鹽酥雞貴,害到那店家被譙!有錢住豪宅就不要嫌別人東西貴,貴就不要買!!

最討厭他們一家的就是,他老婆懷第二胎的時候有人打他們,明明在電視上好像沒有看到歹徒有打他老婆,他卻說歹徒打他老婆的肚子,於是就一個“歹徒打孕婦”的標題,成功的博得社會大眾的同情心!(這招不得不配服,殘!)

第二名:那個你媽的太太

真的很好奇,都沒有網紅可以看了嗎?!(放心,我下一篇會寫我喜歡的網紅)不然台灣人怎麼還浪費時間去看這種沒料的人在講廢話?!很聰明的我一集都沒看她的影片,光看晝面就知道這影片值不值得看。她的影片,唯一特色,只會找大咖的來幫她撐場,沒辦法。。。有錢就是可以任性。再來,她常常講的所謂的知識,已經好幾次被專業的人打臉,說她講的是不正確的。之後聽很多網友說,她的影片業配越來越多,就更不想再看她的影片了。我心想,你們也動作太慢了吧,這種沒料的,早就不應該浪費時間去看(純屬個人意見)。

第三名:那個什麼愛你沙沙A-Li-sa-sa

兩個字講完:花!癡!

第一次看到這號人物也不是想故意想看她,而是想看一個留台的日本很紅的男生,三圓。其中有一集是他們幾個男生跟她唯一一個女生去吃壽司。她本身已經坐在三圓的旁邊,她整個身體靠在三圓那邊,靠得累常的近就算了,整個過程花癡到一個點。如果不是為了看三圓,真想全程把這個人給蓋住!

雖然我知道她很多粉絲,當中包括就是喜歡看這種騷樣的男生。但我就不喜歡她,怎樣!

第四名:那個什麼愛你的日常

這個有點還好,不至於到討厭。相反,開始的時候還蠻喜歡看她的。她本身是台大畢業的,她老公是工程師的那個。有時候看她的日常分享也ok。唯獨最近她拍了一個買了房子的影片。看到一半就不想再看下去了。我不是一個見不得人好的人,所以不是看到有人拍買了房子的開箱影片就嫉妒別人,之前我也看過很多分享買房的,都很好看(下一篇介紹)。但這個愛你她最近這個影片呢~真的看不下去。她先講她買了房子,但又說她不會講是哪一區,我之前說好看的網紅,他們都很大方都跟大家分享是哪一區、甚至會說是在那一個地點。所以這個愛你,我是覺得你是怕別人去你家搶劫你是不是?!那麼害怕就不要在那邊炫耀自己有錢買房的事好嗎?!再來,她說她自己是基督教,但她的房子也有參考風水,但又同時在那邊很假仙在解釋說沒有啦其實因為什麼什麼。。。。瞎眼!你迷信就迷信,你是基督教但你就迷信,你就認了吧!扯什麼鬼!

不過我再重申,那些我不喜歡的只是我個人意見,也沒有想要影響你們的觀看。我本身也很少有不喜歡的網紅,所以要是我不喜歡的,他們也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意見。當然以他們目前的高點閱率,他們根本也不會鳥我這個無聊人講的。我只是個人比較喜歡那些很真實、不假仙的網紅。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