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3 22:52:58|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xx的死鄰居之三-沒完沒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好奇,有誰會像我這麼衰,被那些死鄰居上下夾工。

你可以想像5分鐘之前

當那個死小孩在樓上彈鋼琴的同時,樓下那些死外勞在開冷氣的引擎震動聲同時在煩我的痛若。

目前想到一個唯一可以分散這些噪音的方法,只有把家裡的電視聲音給它放大,以蓋住樓上和樓下的噪音。我想問,到時候我耳朵受損是不是樓下那些死外勞以及那個死房東來賠償!

我真覺得好可鄰!

因為樓下住了一堆死外勞!所以冷氣開到他x的16度!!

不但有噪音還把我家的地給弄濕

跟管理員反映,安靜過幾天後又開大。

警察也叫過,還是沒用。

一直吵到把管理公司的主任都叫來了

還是沒用

我跟那主任說,樓下那個死房東自己在外面住豪宅卻帶一堆死外勞丟在這大樓然後什麼事都不理,還嗆說,覺得噪的話叫我們去政府部門投訴。因為提到豪宅,那個主任居然跟我說我現在住的地方也算是半豪宅,我就立馬立反問他說,對呀,為何我住在一個半豪宅的地方,每個月繳付半豪宅的管理費卻為何還一直被樓下打擾到現在(暗指他們管理公司根本管不到那些死外勞)只是去那些死外勞那邊勸說他們叫他們冷氣不要開那麼冷。

所以目前只能再看看。。。

超無奈!超生氣!

就像我上一篇所寫的,如果今天我沒錢只能住在一個窮地方所以要忍受這些噪音和打擾,我沒話講,只能怪自己沒錢無法住更好的地方;但現在不是,半豪宅的管理費,卻什麼都沒辦法管得到!

好玩的是

我跟朋友抱怨的時候

很多都有種“不意外”而且已經有種被鄰居吵到在這個地方好像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那樣。

難道真的只有容忍嗎?!

台長: 冰小姐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